查看: 534|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vivoLogo大升级:强化科技与时尚的创造力

[复制链接]

658

主题

658

帖子

2006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006
楼主
跳转到指定楼层
发表于 2019-1-19 08:27:3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近期,新一代 vivo APEX 的新闻可谓是赚足了眼球,但 vivo 可不仅要发新机,还换了全新的品牌视觉。


今天中午,vivo 官方微博正式宣布,将在中国市场启用全新升级的品牌视觉形象。品牌视觉形象中大家最熟悉的还属品牌 Logo 了。




▲ vivo 新旧品牌标志对比
vivo 官方称,与旧版标志相比,新标通过对字母 "i" 的竖向视觉延伸,使其与具有字形特殊性的两个 "v" 在字符底部达到视觉平衡;此外,通过对羊角曲线进行细节优化和对锚点进行简化处理,使标志整体视觉更具有轻盈、简洁的感觉。
但这些改动都是在细节方面的,不仔细看还真不容易看出。


▲ vivo 新旧品牌色彩体系对比
在颜色方面,vivo Logo 依然是蓝色系,但是具体来说,新的蓝色饱和度更高,更具年轻活力,更有潮流气息,vivo 官方将这个颜色成为 "vivo Blue"。


▲ vivo 新旧品牌字体对比
此次品牌视觉升级,vivo 还带来了全新的字体 "vivo Type",整体来看,新字体的设计更扁,同时也在菱角处多了一丝锋利,看起来更有力量,同时也更有科技感。


这些全新的视觉有更加吸引到你吗?
喜欢数码科技资讯的你,就记得点击订阅啦。
关注「锋潮评测室」微信公众号【微信号:fengchaopingceshi】,还会送上更多你想要的哦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