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941|回复: 0

时尚圈的强捧之耻,岂能少了他?

[复制链接]

705

主题

705

帖子

2147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147
发表于 2019-1-21 10:10:1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微博热搜很意外,高挂第一的竟是郭碧婷和向佐,两位在娱乐圈不算中心也不算特别边缘的艺人。


至于上热搜的原因则是有粉丝拍到了他们的牵手照,向佐被提问两人是否在交往时,他还给了 " 你看到什么就是什么 " 的暧昧回答。


这新闻看得 F 一阵错愕,因为不是坊间一直流传说郭碧婷是中国的克里斯汀 · 斯图尔特吗,怎么又说直就直了?


果然,网友对这一对,也是抱以复杂的内心戏多于直白的恭喜 ...


先来分析一下这段感情是如何萌芽的。
首先两人最近的交集是综艺《最美的时光》,向佐和郭碧婷是该真人秀的明星卡司,在节目中向佐的母亲向太有主动 cue 过女方,觉得:郭碧婷非常漂亮


字里行间和表情满是对这个女生的欣赏,和对自己儿子的暗示。


说实话,向佐和郭碧婷是属于同一类明星,都是蛰伏于年龄渐长,人气再不抬头就被淘汰的状态,若能借着恋情拉一波曝光,未尝不是双赢的好事。


所以,这段恋情究竟是真,还是为真人秀炒一波热度,真的不太好说。


话说回来,今日份热搜的女主角郭碧婷相信观众已经很熟悉了,但男方向佐对很多读者来说并不是很面熟。


毕竟他没有大爆的作品,很多人只知道他的父母向华强和向太是在香港娱乐圈呼风唤雨的大人物


也正因为如此,这位长相非常不符合主流审美的星二代也成为了" 最硬的资源咖 "
向华强为了捧儿子,在 2015 年一掷千金投资 5 亿拍摄了《封神传奇之雷震子》,向佐就出演雷震子。还请来梁家辉、范冰冰、李连杰、黄晓明、古天乐、Angelababy 给他配戏,结果大家都知道,片子彻底扑了街,赔得很惨。


影视作品暂且放在一边,他本人的时尚资源也可以和很多内地一线男星媲美,甚至有过之而无不及。
他与 Dior 关系甚好,除了受邀参加各种线下活动以外,还受邀去看了 Dior 2019 春夏男装大秀,和新任设计师 Kim Jones 合影。


这油腻的发型令人不忍直视,左边的精修图不出意外还拉了腿。
另外,请大家感受下 Dior 头排的拥挤程度 ...


他还两度为山本耀司走秀。


都是走一个脏脏的流浪汉路线,F 怀疑向佐的宣传团队是他的高端黑。他本身长得已算沧桑,还后期更加锐化他的图,显得更加凶狠。


但好在家底厚实,可以投重金发通稿吹他美颜盛世、帅气有气场,备受时尚圈宠爱等等。(?)






从没有人定义功夫明星不能走时尚路线,但也要看硬件适不适合才是 ...


除了山本耀司,他还为 Adidas-Y3 走过秀。


F 觉得以他的形象搭配山本耀司、Y-3 这类品牌的单品的确没什么问题,都是比较个性的品牌,但以他的身材比例作为模特空降令人有些摸不着头脑。
但好在向佐的宣传经费一直很足,据 F 所知,很多线上博主都与他的团队有长期的宣传合作,并且营销平台会帮着发通稿。
有些通稿让人感觉宣传团队甚至没有艺人本人清醒 ...
不得不说向佐的长相确实是演反派的一块璞玉。


有些文章真的很敢下标题,也算对 " 很帅了 "、" 被迷住了 " 下了全新的定义。




除了看秀走秀,他时尚大刊也没少上
至于硬照画风,也与其他走时尚卦的男明星不一样。


《精品购物指南》的封面一般质量拍的都算上乘,到了向佐这里有了急转。


露肌肉是向佐的保留节目,拍杂志自然也是。据他朋友爆料,他私底下是个很喜欢脱衣服秀身材的人,这一身腱子肉的确没得说,还是那句话:吃亏在脸


长相成了他大片不洋气、不时髦的硬伤。


很多人觉得他的外貌够不上做明星的底线,这得赖他父母,但是 F 不得不说,他的母亲向太年轻时可是一等一的美人
能和年轻时的关之琳合影不落下风,可以说已经赢了。


左为向太陈岚年轻时的样子
顺便插一句,向太和关之琳是圈内关系非常铁的姐妹淘,关美人甚至是向佐的干妈。虽然如今同框,可能有些像一代人 ...


下面这张是夫妻俩和张国荣的合影,向太也很有那个年代日本女星的感觉。


婚后年龄再长几岁,也是明艳贵妇 style。


而为何向太的颜在上了年纪后崩了那么多?是因为她在 46 岁时患了肿瘤,因为服用大量含有激素的药物导致迅速发胖,后来病是治好了,可由于后遗症导致她的身材和脸型都变了形。
在向太治病期间,她丈夫向华强一直是不离不弃,全力支持妻子治病的状态,香港模范夫妻的头衔真不是凭空来的。


而提起向太,又不得不提及前些天 " 客串美妆博主 " 的张柏芝。


张柏芝曾是向太经纪公司旗下的艺人,张柏芝成名之初因为父亲替赌徒做担保,导致张柏芝被间接追债,黑道甚至下达 " 江湖奸杀令 " 来要挟她。
最后还是在香港黑白两道都极有声望的向太一手摆平的。


F 觉得向太如此怜惜张柏芝,是因为在她的身上找到了自己的影子
向太在《最美的时光》中曾这样描述自己二十岁时的遭遇。当时她刚考上大学,因为长得漂亮,就被嗜赌的母亲卖去舞厅还债,向太不肯,她妈妈就找她生父跪下来向她求情,结果不堪重负的向太选择自杀,好在最后被救回。




看到同样遭遇的张柏芝,向太自然鼎力相助。
14 年谢霆锋和王菲复合时,张柏芝情绪大受打击,向太恨铁不成钢,又非常有同理心地安慰她,说:"这个男人已经不值得去爱。" 甚至明面上站在张柏芝这一方,喊话谢霆锋不负责,再怎么忙也要抽空陪自己的孩子。
向太的敢说敢做敢当在港圈是出了名的,要不是最后张柏芝的大小姐脾气一再升级,耍大牌惹恼向太和向华强,这段经纪人与艺人之间的故事会是有始有终的佳话。
如今因为儿子坚定地要闯荡娱乐圈,所以夫妇俩也不惜砸重金包装向佐,把手上最顶级的资源都给了她,希望他大红大紫。


然而观众缘这个东西真的妙不可言,脸蛋是一部分,演技是一部分,时运更是一部分。靠着大成本的营销已让向佐达到了小红的状态,大红的那一天会不会到来,F 觉得真的有点难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