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592|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海报时尚第一次线下活动

[复制链接]

853

主题

853

帖子

2565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565
楼主
跳转到指定楼层
发表于 2019-1-21 10:10:1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海报时尚 × Musevie 线下活动现场
周末怎么才能惬意地过?当然是与小姐妹们在一起啦!1 月 12 日海豹君联合专业奢侈品交易平台
举办了一场 " 报友专属 " 的奢侈品品鉴会,小姐妹们一边喝着茶一边聊了聊关于包包的故事。


这次品鉴会是海豹君在 2019 年举办的第一场线下活动。其实呢,海豹君早就在线上公开课社群里分享过两期内容,不过鉴于报友们的强烈要求,我们就终于决定和你们见!个!面!第一站选在了上海市静安区的 Musevie 中古店,一共有 16 个报友被被选中参与这次活动,其中有 1 位小可爱是专程从南京赶过来的呢。




Musevie 中古店

" 又到了该发年终奖的时候,终于有 ' 实力 ' 能将心仪的包包收入囊中了!买买买买买!!!"
海豹君觉得在场的姑娘心理活动差不多都是这样的吧,因为报友们在看到屋子里的一堆包包后,脸上那个兴奋劲帮她们把这句话都说出来了


不过,好看的包包千千万,重金投资大牌到底值不值得?买的话是买经典款还是限量新款?怎么能防止被一些所谓的 " 朋友圈代购 " 套路到……这次活动上 Musevie 平台的鉴定师们都为大家一一解惑了。


Musevie 平台创始人 Nicole
平台创始人 Nicole 小姐姐毕业于早稻田大学国际金融专业,拥有北京中检和上海中检奢侈品、珠宝和腕表鉴定师称号,又是日本古物二手奢侈品协会会员,对奢侈品市场发展有着清晰的认识和独特见解,创立 Musevie 的初衷也是为了分享时尚物品沉淀下来的故事文化,在生活中不断的发现有趣的事物,做个有生活态度的人。




在这次活动上,她与报友们分享了 Chanel、Louis Vuitton、Dior 三个品牌的历史发展以及经典款包包介绍,毕竟每个姑娘的 Dream Bag List 里面几乎都有这几个品牌嘛,买之前肯定要做好功课才行。整场会上大家听得津津有味,都忘了喝茶了 ~




奢侈品之所以奢侈,除了产品本身独特的工艺和设计,背后的品牌历史和附加价值也是不容忽视的。
通过讲述 Coco Chanel 传奇的人生经历,报友们了解了 Chanel 经典小黑裙和 2.55 菱格纹包包的由来;让 Louis Vuitton 变成时髦风向标的创意总监 Marc Jacobs,听听他是怎么把经典老花代入年轻人视线里的;一手铸造了 Dior 全盛时期的鬼才设计师 " 海盗爷 "John Galliano,又是如何在最辉煌的时刻黯然离场的……
通过了解这些品牌背后的故事,报友们对于自己手中的包包似乎又多了一分认识。


谈到奢侈品最重要的还是离不开买买买, Musevie 平台依托专业鉴定经验,为报友们献上了 " 独门奢侈品包包鉴定秘籍 "。要知道现在奢侈品交易市场鱼龙混杂,一个不留神就会被 " 套路 ",掌握这些小秘籍后突然觉得钱包安全多啦。


针对刚刚兴起并逐渐走向规范的国内二手奢侈品市场,Musevie 平台也很贴心地给报友们分享了一些实用经验,比如大家都想知道的哪些包包在二手市场更 " 保值 "。到底是买经典款还是限量新款," 未来不喜欢了好不好转手 " 或许可以作为一个新的考量维度。


品鉴会的最后环节留给了在场的每一位报友,大家纷纷掏出自己心爱的包包向其他小姐妹们疯狂 " 安利 "!海豹君也默默跟着种草了好几个 ~~


报友们的大合照
就这么听着,聊着,喝着,海豹君和大家度过了这个难忘的下午。这次没能来到现场的报友们也不要着急,密切关注海豹君,下次活动就等你了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