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570|回复: 0

南宁市第四人民医院通过自治区三级医院评审

[复制链接]

713

主题

713

帖子

2159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159
发表于 2019-1-22 14:45:0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反馈会现场
人民网南宁 1 月 21 日电 1 月 18 日,在广西壮族自治区三级医院等级评审反馈会上,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员会副主任麦家志宣布,南宁市第四人民医院通过三级医院现场评审。
1 月 15 日至 18 日,南宁市第四人民医院迎来 " 大考 ",由自治区医管中心许建荣主任带队一行 24 人莅临医院开展等级医院现场评审工作。评审专家组分为医院管理组、医疗管理组一组、医疗管理组二组、护理管理组四个小组,通过现场查看、资料查阅、调查访谈、抽查考核、个案追踪等形式,对医院医疗、护理、管理、后勤等进行了全方位的检查和调研。通过 4 天的评审,该医院最终顺利通过等级医院现场评审。
2011 年 11 月,南宁市第四人民医院启动了三级甲等传染病医院的创建工作,成立创建三级甲等传染病医院工作领导小组。2018 年再次将创建三级甲等传染病医院列入医院年度的首要工作,先后出台《南宁市第四人民医院创建三级甲等传染病医院工作实施方案》,明确《广西壮族自治区三级传染病医院评审标准实施细则》,条款涉及 370 条标准、665 款细则,医院干部职工以此为契机,不断提升 " 质量、安全、服务、管理 " 等各项指标。
南宁市第四人民医院负责人表示,医院将以此次评审为新的发展契机,继续为生命站岗,为百姓健康保驾护航,为广西乃至全国的传染病防治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 徐静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