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431|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作为美食爱好者的公敌,它是吃货们的共同烦恼

[复制链接]

698

主题

698

帖子

2098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098
楼主
跳转到指定楼层
发表于 2019-1-23 18:20:5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你最爱的美食是什么?火锅、螺蛳粉、烤肉…… , 作为寻芳记第二期的主题,我们实验了来自中国天南地北的 " 带味儿 " 美食,然后共同去揭露一个 " 带味儿 " 的事实。
芭莎的 " 寻芳记 " 栏目第一期 " 面膜归乡 " 已经圆满结束,如今我们再度发力,开启第二期的美食探索之旅。
回想一下,你是否有吃完一些虽美味但却 " 带味儿 " 的美食,留下一身味道难以除去,最后导致约会失败,被对象朋友家长各种嫌弃的情况呢?


没错,地球上 70% 的人都拥有同样的烦恼,而通常越是令人垂涎欲滴的美食,往往是越 " 带味儿 "。


这一期,寻芳记又挑选了来自中国大陆五湖四海的五个幸运儿,为他们送去了一个神秘的 " 去味 " 道具,让他们在体验几大重口味美食的同时,测试一下神奇的 " 去味 " 魔法。毕竟,因为味道而放弃美食,是世界上最不明智的选择。


首先,让我们先来盘点一下那些杀手级别的 " 带味儿 " 美食。
No.1
螺蛳粉

对于螺蛳粉,想必大家完全不陌生,这个来自广西的重口味美食曾经在网上被黑得很惨,无数人对它宠爱上瘾,却因其味道浓重无比,也被无数人拉进了黑名单。小编曾在国外的封闭式厨房里煮过螺蛳粉,味道一周都未曾散去,同 flat 的英国室友以为楼上马桶地漏坏了。


为什么螺蛳粉味那么大呢?这一切都要归功于螺蛳粉的灵魂配料——酸笋。光听名字,就可以想象以下它的杀伤力有多强了。(趁机扫盲:螺蛳粉里面是没有螺蛳肉的,只是螺蛳肉熬制的汤)
不过除开 " 带味儿 " 这个美中不足的地方,螺蛳粉的味道确实无比鲜美,值得一试。


No.2 火锅火锅

作为每年冬天的重头戏,受到广大爱辣人民的热爱,这里怎么能少了火锅的一席之地?重庆火锅、川系火锅、北派火锅、云贵系火锅、粤西火锅、牛油火锅、辣锅……,每一种都别有风味,让人味蕾大开。


但我们都知道,吃完火锅必带味儿,这是难以避免的。火锅中的调味剂经过沸腾蒸发变成水汽,最后在我们身上留下味道,但是即便这样,有多少人会因此放弃火锅呢?答案是不!可!能!


No.3 烤肉呀!
" 大口吃肉,大口喝酒 " 是许多人的梦想,作为人生必吃菜单里不可缺少的一环,无论是韩式烤肉、火炉烤肉还是炭火烤肉都别有一番风味,想象一下外焦里嫩的烤肉,配上新鲜生菜叶子或其它时蔬,沾上各种酱汁,啧啧啧……,这文要写不下去了。


不过,伴随烤肉滋滋声的也有可怕的油烟,即使桌上配有吸油烟的设备,吃完后一身油烟混合烤肉味还是难以避免。不过,你会因为这个而不去吃烤肉吗?我想不会吧!!


No.4 火锅串串串串
作为火锅的变体,火锅串串在广大人民的饭桌上也是非常风靡,串串作为一种特色的食材承载体,让吃饭这件事变得 totally 有趣起来:各种串串在不同锅底里来回涮,停留几秒到几十秒不等的时间便可以捞起来开吃,可谓人间一大幸事。


火锅串串的味道虽然杀伤力不是特别大,但是辅以各种加上了葱、姜、蒜末的油碟或者各式辅料,吃完后身上的味道也是不容小觑的。想必没有人会因为这个而放弃火锅串串,因为这世界上食物的吃法毕竟有限。


那么问题来了,现在很多店家知道食物味大,都会匹配一些柠檬水的喷雾辅去味儿,但是经过小编的亲身体验,发现实际上去味儿效果实则微乎其微,效果不太给力呀。
而这款神奇的 " 去味 " 道具——F118 天然植物芬多精,便具有独特的黑科技,能将味道一扫而光。


(点击图片即可购买)
"当我们身上充满异味时,不应该是用另一种香味去掩盖,而是应该用一种方法去分解异味。" 这便是 F118 的 " 去味 " 特点,利用一种神奇的植物芬多精,去除多重异味。


F118 不仅能够分解去除各种异味,它含有的植物芬多精,来自于多种植物精华液,还能达到有效抑菌的作用


这里有一个使用 tip:把它喷在房间里,相当于净化房间内的空气,在消除和抑制活性氧的同时,达到在房间里呼吸森林里大自然清新空气的效果


作为我们寻芳记第二期的五个幸运儿,让我们一起来看看他们的挑战项目是什么,对 F118 又有什么心得呢?
挑战选手:粉粉
挑战对象:火锅 螺蛳粉


挑战选手: Olina
挑战项目: 火锅 火锅串串




挑战选手:陈懒惰
挑战项目:烤肉 火锅串串




挑战选手:Cynthia
挑战项目: 柳州螺蛳粉




挑战选手:663
挑战项目:韩式烤肉




以上就是第二期寻芳记的详细测评内容,总结一下五位幸运儿对于 F118 天然植物芬多精的使用心得:
去味效果特别好,比起传统的香味覆盖和柠檬水去味效果要更明显,平均见效时长五分钟,有淡淡的植物气味,恨不得能往嘴里喷,使用后感觉周围空气的干净了许多,喷雾密度比较细腻,喷到衣服上去味效果很好。


日本花王 flair 衣物柔顺剂喷雾,在给衣物抗菌除臭、除皱、防静电的同时也能去除衣物异味,有多种香型可供选择。


日本 LAVONS/ 朗蓬恩衣物除味喷雾,能够快速除臭和高效抑菌,高级的香槟月夜花香能持久留香,三段式留香型,品味独特香调带来的愉悦感。
好了,有了它,再也不用担心吃出一身味而因此出糗了,小编现在要带上这瓶 " 去味 " 神器奔赴饭场了,你还在犹豫吗?


干货看不够?问题没解决?还想和更多小仙女交流?
扫码成为芭小美的好友,拥有你最贴心的变美顾问。
(亦可搜索微信 ID:Ilovebazzar2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