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378|回复: 0

每日速报|时尚电商争相IPO,二手平台TheRealReal有望今年上市

[复制链接]

677

主题

677

帖子

2059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059
发表于 2019-1-24 18:20:5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文作者:Nino Tang
" 每日速报 " 为您汇总国内外时装、纺织、商业、零售和科技相关领域资讯,助您即刻掌握每日要闻,拓宽眼界、与时俱进。


未来品牌可付费登上 Vogue Runway
Coterie 母公司推出全新潮流饰品集成品牌 Common Hall
The RealReal 有望 2019 年 IPO
雅芳中国 2018 延续双位数增长 继续优先加码中国市场
Calzedonia 首次入驻北京 旗下品牌门店世贸天阶开幕
2018 年 4 季度跨境零售电商报告:天猫国际市场份额达首位
《搜索引擎百度已死》作者回应:股价大跌非文章直接引发
淘宝直播 App 将在春节前上线
时尚
1.未来品牌可付费登上 Vogue Runway


Vogue Runway | 图片来源 : Vogue.com/fashion-shows
每年2 万美元
想要与 Gucci、Chanel 等品牌一样,品牌或设计师系列图像登上 Vogue Runway 网站不再是一件难事。根据 Vogue 提供给 BoF 文件显示,设计师或品牌只需每年支付 2 万美元,便可在 Vogue Runway 刊登系列 LookBook 和发布会走秀图片。
仅包含图像内容
一个设计师或品牌一年只需支付 2 万美元,得到 Vogue 编辑的批准后,便可将产品图册及系列图像上传至 Vogue Runway 网站及应用程序上,并有每年两次的机会。据了解,此项服务可在三个季度内使用,但不包括评论或其他文字内容。
时装周受追捧
品牌在各大时装周进行发布,Vogue Runway 作为最快上传发布会照片的媒体之一,受到追捧。该网站目前在时装周内平均拥有 250 万名独立的访问者,该网站 Vogue Runway 应用程序已有超过 180 万次的下载。(消息来源:BoF 时装商业评论)
2.Coterie 母公司推出全新潮流饰品集成品牌 Common Hall


Common Hall 饰品集成概念店 | 图片来源:对方提供
多品牌线上童装集合
近日,Coterie 母公司推出全新饰品集成品牌 Common Hall,集潮流、艺术与时尚体验于一体的饰品集成概念店 Common Hall 也于上海 K11 购物艺术中心开幕。
将高级定制理念引入配饰领域
Common Hall 表示,饰品从不只是细节的点缀,每一款配饰也有其专属的美学文化和理念。Common Hall 致力于将有共同时尚偏好的潮流人士聚集在一起,把专业的买手团队与个人定制模式相结合,将时装的成衣和高级定制理念引入配饰区域,为消费者打造属于自己的独特品味。
12 大品牌率先入驻
目前 Common Hall 引入了来自 9 个国家的近 20 个独立设计师品牌,把不同地域的美学理念融合在 CommonHall 的空间中。12 大品牌率先入驻 K11 概念店,包括 Ambush、VITA FEDE、Justine Clenquet、Afra Amba、Joomi Lim、Ruifier、Schield、BIIS、Encl、ViaTORY、Jinnnn 和 Yvmin。(消息来源:品牌提供)
商业
3.The RealReal 有望 2019 年 IPO


图片来源 : @therealreal
正在与投资银行商讨IPO 事宜
据路透援引人士消息,美国二手线上奢侈品零售商 The RealReal Inc. 正在与投资银行商讨,或将在今年晚些首次公开募股(IPO)。消息人士称,The RealReal 向潜在承销商发出申请邀请他们在今年管理上市事宜。目前,The RealReal 拒绝回应。
估值7.45 亿美元
去年 7 月,The RealReal 在 Perella Weinberg Partners 牵头的交易中募集了 1.15 亿美元的私人资金,新投资者 Sandbridge Capital 和现有投资者 Great Hill Partners 都参与了这项交易。据 Pitchbook 数据显示,这笔交易使该公司估值达到 7.45 亿美元。
Farfetch 去年 9 月上市
The RealReal 于 2011 年成立,并成功结合可持续发展时尚与千禧一代需求建立了自身品牌价值。目前致力于扩大实体店的规模。而同为线上奢侈品零售商的 Farfetch 已于去年 9 月上市,筹资 8.85 亿美元。(消息来源:BoF 时装商业评论)
4.雅芳中国 2018 延续双位数增长 继续优先加码中国市场


图片来源:雅芳
中国市场优先策略
近日,雅芳(Avon)在其媒体沟通会上表示,2018 年,雅芳中国区业绩延续了双位数增长。2019 年,将在继续推进 " 中国优先、中国特色 " 的战略基础上,进一步施行 " 深度开放 ",通过扩大合作全力加码中国市场。
天猫将成为线上核心
目前,雅芳拥有超过 1200 家美容专卖店,并在重点推进向 6.0 形象店的升级改造工作,其中 300 家已完成。接下来,线上渠道是雅芳接下来的发力重点,在多平台运营的基础上,天猫旗舰店将成为雅芳的线上核心。
深度开放 创造机遇
未来,雅芳将探寻更多合作机会,实行在中国市场的 " 深度开放 ",创造更多机遇。近日,雅芳就与 LG 生活健康达成一项收购协议,向其旗下子公司 TheFaceShop 出售位于广州的生产制造单位,并签订长期生产合作协议。(消息来源:CBO)
零售
5.Calzedonia 首次入驻北京 旗下品牌门店世贸天阶开幕


Calzedonia 北京世贸天阶店 | 图片来源:对方提供
同时发布2019 春夏系列新品
1 月 26 日,意大利著名时尚集团 Calzedonia 将首次入驻北京,旗下 Calzedonia 及 Intimissimi 品牌在北京的首家门店均开设在世贸天阶,同时也将向北京消费者发售其最新 2019 春夏系列新品。
已成功开设21 家门店
在此之前集团已经在上海、杭州、成都等地成功开设了 21 家品牌门店。目前在北京开设的是集团自 2017 年进入中国市场后的第 15 家 Calzedonia 品牌门店以及第 8 家 Intimissimi 品牌门店。
2019 年计划扩张至 40 家
集团 2019 年在中国市场的扩张计划是在上半年新增 20 家品牌门店,以达总数 40 家品牌门店,并迅速开启北京市场的发展,随后进入广州和深圳等新市场。到 2020 年,集团计划在中国市场开设约 100 家品牌门店。(消息来源:美通社)
6.2018 年 4 季度跨境零售电商检测报告:天猫国际市场份额达首位


图片来源:Shutterstock
2018 年第 4 季度环比上涨 36%
根据 Analysys 易观发布的《中国跨境进口零售电商市场季度监测报告 2018 年第 4 季度》数据显示,2018 年第 4 季度,中国跨境进口零售电商市场规模为 1145.6 亿元,环比上涨 36.0%。
天猫国际、网易考拉市场份额位列前两位
第 4 季度,跨境零售商市场份额排行中,天猫国际排名第一,份额为 31.7%;网易考拉排名第二,份额为 24.5%。从京东全球购更名而来的海囤全球排名第三,份额为 11.5%;排名位于第四和第五的分别为唯品国际和亚马逊海外购,其份额为 9.7% 和 6.0%。
独立跨境进口 网易考拉扩大优势
在第 4 季度独立跨境进口零售电商的对比中,网易考拉同样扩大了其领先的优势,份额超过了七成,以 74.1% 位列第一。小红书位列第二,份额为 11.1%。丰趣海淘位列第三,份额为 2.5%。(消息来源:易观)
科技
7.《搜索引擎百度已死》作者回应:百度股价大跌非文章直接引发


花旗降低百度目标股价
近日,文章《搜索引擎百度已死》得到关注,文章指责百度搜索结果普遍指向百度自家产品,尤其是百家号,充斥着大量营销和质量低劣的内容。同日,花旗将百度目标股价从 262 美元调低至 205 美元。百度股价 22 日收跌 6.4%。
作者回应 花旗评级影响
有多篇报道指出《搜索引擎百度已死》一文引发百度股价大跌,对此,该文作者方可成回应称," 我的文章没有那么大的影响力 "。并表示百度下跌则主要是受到花旗评级的影响以及对于接下来成本开支的担忧。
百度回应百家号内容占比小于10%
23 日,百度方面回应称,目前百度搜索结果中,百家号内容占比小于 10%。现有的 190 万百家号创作者,覆盖了全部权威媒体和资讯机构,也包含大量优质自媒体。(消息来源:凤凰网科技 )
8.淘宝直播 App 将在春节前上线


淘宝直播独立App
近日,在淘宝直播机构大会上,淘宝直播负责人赵圆圆表示,淘宝直播独立 App 将在春节前正式上线。这意味着除了淘宝购物 APP 入口外,又多了一个专门的直播入口。
可边看边买
据官方介绍,淘宝直播与其他直播有所区别,前者更加专注于消费购物。其定位于消费类直播,用户可边看边买,更加简单直白。目前覆盖内容包括有母婴、美妆、潮搭、美食、运动健身等等。
一半为90 后观众
赵圆圆表示,自 2016 年 3 月份试运营以来,观看直播内容的移动用户超过千万,机构主播数量超 5000 人,截至 2018 年,平台每天直播场次超过 5 万场,其中超过一半的观众为 90 后。(消息来源:雷科技)


新年必备时装造型课程:向全球知名、拥有超过 30 年在《Vogue》、《Elle》、Chanel 和 Prada 工作经验的 Lucinda Chambers 学习专业时装造型知识。
课程简介

播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