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1072|回复: 0

林志玲周末享受武汉美食对镜甜笑时尚靓丽

[复制链接]

687

主题

687

帖子

2067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067
发表于 2019-1-27 12:25:0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1 月 26 日,林志玲更新动态,和大家分享自己的周末,她写道:" 工作完的享受,武汉美食,周末吆,放松一下!" 下面还配上了自己出游吃东西的美照,照片里林志玲穿着蓝色露肩毛衣,豹纹宽檐毡帽,再搭配上墨镜,时尚靓丽,志玲姐姐对着镜头手里抓着美食,桌上还有许多好吃的,一脸灿烂的笑容,看来有好吃的,心情也跟着一起变好啦。
网友们也是纷纷祝女神周末愉快:" 姐姐还是那么能吃啊!周末愉快啊!" 得知林志玲在武汉,还有网友更是贴心地送上了许多美食菜单,给志玲姐姐做推荐:" 一定要吃干豆皮啊!!姐姐!" 也是相当暖啦。
1 月 26 日,林志玲更新微博动态,和大家分享自己的周末,她写道:" 工作完的享受,武汉美食,周末吆,放松一下!" 下面还配上了自己出游吃东西的美照,照片里林志玲穿着蓝色露肩毛衣,豹纹宽檐毡帽,再搭配上墨镜,时尚靓丽,志玲姐姐对着镜头手里抓着美食,桌上还有许多好吃的,一脸灿烂的笑容,看来有好吃的,心情也跟着一起变好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