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884|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90㎡时尚彩色公寓,家就该这样充满活力

[复制链接]

654

主题

654

帖子

1966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966
楼主
跳转到指定楼层
发表于 2019-2-2 10:07:4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这个 90㎡ 的公寓位于俄罗斯的莫斯科由 DVEKATI 设计,住宅采用极简风格设计。有趣的配色让整体空间变得与众不同,黑与白的对比,调皮的蓝与黄十分亮眼,逗趣的同时给人清凉放松的感觉。




玄关入口以绿色、灰色为主地面铺了黑白几何瓷地砖,一张换鞋凳靠墙摆放铺着深浅不一的橘色瓷砖,十分好看。黑色的金属挂钩可随意挂帽子、外套、雨伞等物品让出行变得更方便。


穿过灰色的帘子就来到生活区域,客厅的设计保留了 70 年代的浪漫风格。大面积的窗户,保证了室内的采光还能看到莫斯科市中心的景色。虽然整体空间不大,但生活氛围很好。


条纹沙发摆在中央位置做为隔断使用搭配上黑的边桌很是实用,绿色的背景墙也充满了活力。


沙发边的橘色落地灯与后面的红色储物柜相呼应,个性十足的装饰画、简约大方的台灯搭配上蓝色的椅子和绿植多了很多趣味。


电视背景墙上贴了灰色壁纸挂壁式电视机与组合电视柜搭配很有造型感,将阳台打通与生活空间相连利用颜色、材料和地面分割区域,窗台边特意打造的花坛像是为窗外的城市打造的前景。


厨房在入口处,绿色的吊柜和白色橱柜同墙面颜色完全一致。操作台在厨房与客厅之间是准备烹饪食材的最佳场所,也是室内动线的分割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