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416|回复: 0

18款宝马X6动感时尚店内现车低价优惠让利中

[复制链接]

704

主题

704

帖子

2132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132
发表于 2019-2-2 10:07:4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今天给大家介绍的是目前市场最新款 18 款宝马 X6。当你驾驶宝马 X6 时会让你感觉开车是一种享受,两侧 " 天使眼 " 与高亮度氙灯完成了车头部的点睛之笔,灵性由此而来 !
全新 18 款宝马 X6 前脸经典设计元素 " 双肾型 " 格栅就能断定是宝马的 SUV,其圆润的 Coupe 车型设计让不少年轻人爱之惜之,但又是因为外观原因让不少人吐槽




18 款宝马 X6 将会延续新一代 X5 的内饰设计,而且豪华与运动的特征也在车内继承下来,带有触摸手写功能的新一代 iDrive 多媒体控制系统也一样 出现在了新 X6 上,并且更多轻量化覆盖件都有效的为降低车重做出贡献。18 款宝马 X6 在保留了 X5 绝大多数的设计元素外,还增添了些配置金属换挡拨片,手感相当不错,这也是为了符合 X6 身份新增加的配置。方向盘的真皮覆盖件极为均匀,手感、质地都属上乘,双筒型银饰仪表盘设计,动感十足,无论是造型还是颜色搭配都是宝马一贯的风格。




18 款新宝马 X6 在安全配置方面,不仅标配了正面臀部与胸部气囊,还配备了侧面头部防护气帘,充气后可覆盖 A 柱与车顶,保护前后乘员不受伤害。新 BMW X6 前座椅配备了安全带限力器和安全带张紧器。为防止后向碰撞中颈椎受到伤害,BMW X6 的前座椅标配有碰撞激活式头枕。这样可以减少车辆碰撞力使头部后甩的距离。增加了头枕的稳定和固定作用,减小了乘员颈椎因过度拉伸而受伤的危险。


总结:18 款宝马 X6 后座椅还标配了 ISOFIX 儿童座椅固定装置。所有约束防护系统均由一个电子中心安全系统控制,它监测碰撞的类型和严重程度,并相 应启动最有效的防护装置。前置安全气囊采用两级气体发生器,可根据碰撞的严重程度改变气囊充气程度。






18 款宝马 X6 以全面的性能优势征服了每一个驾驶 它的人,可谓是宝马旗下的武将一枚。宝马 X6 搭载 3.0T 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 225 千瓦 /306 马力。在 5800 到 6250 转每分的转速区间可以稳定 保持这一优异的功率值,在 1300 – 5000 转每分转速范围可提供 400 牛顿米的最大扭矩。
贷款购车:公户要求:法人夫妻双方身份证,房产证明,结婚证,驾驶证,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加盖公章,验资报告,组织机构代码证,公司章程,所有股东的身份证复印件,对公对帐单 ( 近半年 ) ,个人流水 ( 近半年 ) 。
用户个人贷款:夫妻双方身份证、户口本、结婚证、房产证或购房合同、近 6 个月银行流水、征信报告、公司资质、驾驶证。
微信及电话:15332001779 刘经理
商家名称:天津祥奥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店面地址:天津滨海新区保税区天保大道祥奥汽车展厅
本公司所有车辆均可办理分期业务,不限车型不限地区,利率优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