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672|回复: 0

你是否真正了解棒球帽?棒球帽如何搭配更时尚

[复制链接]

658

主题

658

帖子

2000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000
发表于 2019-2-2 10:07:4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如果一定要大家选择一款帽子的话,大多数人都会选择棒球帽。那是为什么呢 ? 因为棒球帽的款式是比较百搭时尚的,同时是可以很遮阳的。那么棒球帽要如何搭配更时尚呢 ? 这关键在于你是否真正了解棒球帽。因为如果你不了解只是觉得别人搭的好看,就去学别人搭反而还会被别人嘲笑你不会搭配。


1. 棒球帽的来源
为什么叫做棒球帽,这其实是与棒球运动相关联的,因为棒球这项运动基本上都是在室外进行,而阳光都是比较强烈的,因此为了遮阳带了帽檐比较长的帽子,由此出现了棒球帽这种称法。


2. 棒球帽的面料
其实大家喜欢棒球帽一个原因是因为它的面料大多是有弹力棉的,这种棉是比较柔软同时比较吸汗。然后棒球帽的带子大多都是松紧的,这样就不会怕有的人头大或者是头小带不进去啦。
3. 棒球帽的搭配
棒球帽其实很好搭配,如果是在夏季你可以选择用棒球帽搭配衬衫搭配牛仔裤,或是用 t 恤搭配一款休闲裤也是 ok 的。
如果是在春秋季节,那么你可以选择用棒球帽搭配休闲西装。因为正装的话在小编看来比较适合搭配礼帽,但是休闲西装的话就没那么多的要求,搭配可以随意一点。如果还觉得阳光刺眼,还可以带上墨镜,妥妥的时尚达人一枚。
你还可以选择用棒球帽来搭配印花外套,因为印花夹克外套也算是街头风格的代表单品了,如果要这样搭配的话棒球帽上的设计就要选择的简单一点,因为你的外套上面已经有印花了,帽子上如果更花就不太好看了。大家记住了吗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