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91|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深晚报道|新春出行,深北商业街打造时尚深圳范儿

[复制链接]

707

主题

707

帖子

2147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147
楼主
跳转到指定楼层
发表于 2019-2-2 10:07:4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过年回家,是每年春节假期的重头戏 , 一年来所拥有的的愉悦和成就,因为迫切想与家人分享而快感倍增。思乡心切的游子早已经踏上归家的路途,一年一次的春运又如期而至。
据深圳春运办消息:春运前 3 天,深圳已累计对外发送旅客 141.65 万人次,同比增长 23.14%。而在深圳最大的高铁站 -- 深圳北站,预计 2019 年春运期间将发送旅客 596.72 万人次,同比增长 84.07 万人次。春运期间每一天,都预计有 15 万人次旅客从深圳北站出发,回到自己心心念念的家中。
四大业态融合
打造一站式生活方式商业体验区


每一位出行的旅客,在旅途中总会有各种不同的需求。基于来往旅客的用户需求,深北商业街的 " 品味盛宴(餐饮)、优选轻食(零食甜品)、文创好礼(礼品)、轻松出行(出行辅助)" 四大功能性业态,不仅能够满足旅客们的餐饮及出行辅助需求,更从人性角度出发,为旅客们准备了琳琅满目的特色礼品以供选择,这使得深北商业街成为旅客们可品味美食,可惬意休憩也可尽情购礼的多功能商业体验区。
深北商业街以极具地方特色的优质餐饮连锁品牌为深圳北站来往旅客带来旅途中的暖胃美食。


除了众多快餐品牌矩阵,更有多家精致多元的零食甜品品牌,让旅客们在站内就可以实现潮牌网红店内拔草打卡。年节时,旅客们可在深北商业街选购为家人朋友带去来自全国乃至全球独具文化特色与人文内涵的精美文创好礼。
除此之外,深北商业街更为旅客们贴心准备了系列出行辅助,满足出行途中金融、快递、按摩、充电等各类需求,让各位可以轻松出行,万事无忧。
品美食,赏好礼,拿福利
这个年别有风味
春节文化是源远流长的中国文化。深北商业街,希望成为人们最贴心的伙伴。在这个春节,深北商业街也为旅客们准备了最具年味的主题优惠活动。


▲深北商业街各商家开业贺岁优惠活动
深圳晚报记者 吴智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