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346|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资源县到自治区旅游发展委员会汇报“创特”工作

[复制链接]

677

主题

677

帖子

2059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059
楼主
跳转到指定楼层
发表于 2018-9-14 20:46:1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日前,资源县委书记韦绍艺率队赴自治区旅游发展委员会汇报 " 创特 " 工作,请求自治区旅游发展委员会对资源县 " 创特 " 工作给予指导,并帮助解决 " 创特 " 过程中遇到的困难。
会上,韦绍艺汇报了资源县 " 创特 " 工作情况。韦绍艺说,今年以来,资源县充分调动全县上下各方力量,围绕创特工作目标要求,坚持软件和硬件 " 两手抓 ",强力推进创特工作,推动全县旅游业转型升级。一是加强领导,落实责任,凝聚创特强大合力 ; 二是理清思路,合理规划,明确旅游业发展方向 ; 三是聚力项目,加大投入,大幅提升旅游档次和品位 ; 四是产业融合,多元发展,打造多样特色旅游产品。
自治区旅发委规划财务处、监督管理处、综合协调处、信息与公共服务处领导对资源县 " 创特 " 工作情况提出了针对性的建议和意见。
会上,自治区旅发委主任甘霖就资源县下一步 " 创特 " 工作强调,要全县上下总动员,举全县之力抓好 " 创特 " 工作,要对照 " 创特 " 评分标准,层层落实责任 ; 要做好景区的创建工作,11 月份之前完成景区评定工作,要加大 " 创特 " 工作的宣传力度,营造浓厚的 " 创特 " 氛围。
资源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育勤,资源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副县长唐文政,资源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石克生,资源县旅游局主要领导参加 " 创特 " 工作汇报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