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339|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中秋、国庆双节将至,巩义奉上文化旅游盛宴待客来

[复制链接]

698

主题

698

帖子

2098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098
楼主
跳转到指定楼层
发表于 2018-9-14 20:46:1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绿消红染千人醉,暑退秋澄万景新。金秋的河洛巩义,山峦层林尽染,红叶缤纷如画,处处披上多彩的霓裳。记者从巩义市旅游发展委员会获悉,中秋节、国庆节将至,巩义市各大景区捧出了一系列文化旅游大餐,诚邀八方宾朋在双节期间前来旅游观光、休闲度假。


巩义康百万庄园 " 慈禧驾临康百万 " 实景演出
9 月 24 日晚 19:00 — 21:00,康百万庄园及杜甫故里将举办 " 中秋月圆话家道 " 中秋节晚会。9 月 24 日当天出生的游客凭身份证可于中秋节免费参观这两家景区。
10 月 1 日— 7 日,康百万庄园景区将推出 " 慈禧驾临康百万 " 实景演出。杜甫故里景区将举办穿越唐朝会诗圣活动、缅怀诗圣献花活动。同时,名叫 " 国庆 "" 建国 " 的游客和 10 月 1 日当天出生的游客,凭身份证可免费参观康百万庄园及杜甫故里景区。
9 月 15 日,期待已久的 7D 玻璃天桥在巩义竹林长寿山景区正式开业,将使游客感受到 110 蜜高空的惊险刺激。
竹林长寿山将于 9 月 22 日 -24 日推出中秋文艺晚会及民俗演艺活动。期间进入该景区的游客均可在活动现场免费品尝美味月饼。凡在该景区购票、风情古镇用餐,每人可获赠一块月饼。活动期间,姓名含有 " 中、秋、月、圆 " 字样的游客凭身份证免费入园。


青龙山慈云寺秋意渐浓
青龙山慈云寺将于 9 月 23 日晚 18:00 — 20:00 举行天文望远镜观月、月上古筝、点亮莲灯活动,并对所有游客实行免门票政策。9 月 22 日— 24 日,该景区实行购买三张全价门票免一位随行游客门票。
9 月 22 日— 10 月 7 日的偃月古城也是热闹非凡,农民丰收节文化展演、知青文艺节目展演、退伍军人文艺演出、文化艺术节展演等民俗演出轮番上演,给您带来不一样的节日新体验。
还等什么,快到诗圣故里赏秋、品秋、醉秋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