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34|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时尚美观旅行包,让旅途更美丽

[复制链接]

657

主题

657

帖子

2003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003
楼主
跳转到指定楼层
发表于 2019-2-6 06:20:2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时尚美观旅行包,让旅途更美丽。这里有一些设计得非常漂亮美观的旅行包,携带起来也非常的方便,带上它,让你的旅途心情更加美丽。


Paravel
Paravel 是由经验丰富的旅行者在努力寻找适合他们繁忙生活的行李箱后创造的。这款复古风格的旅行包由帆布手工制作而成,可以承受饮料溅出或被挤压的行李架上的情况。包上装饰着白色皮革,并印有有趣的 " 漂流者 " 字样,它还可以折叠,便于存储。


Paravel
Paravel 备受推崇的 Stowaway 行李箱上的防水帆布灵感来自传统的帆布,这也解释了为什么它会让我们现在就想逃离到异国他乡。这款包由意大利制造,采用蓝色皮革镶边,正面有一个有趣的 "Hi" 字样,背面就是 "Bye"。可折叠的设计可以卷起来,并通过紧固件固定,方便收纳。


在过去的一年里,Paravel 的行李箱成为了一种风靡一时的配件。原因有很多,它可以折叠起来方便存放,而且当你在国外购物时,它有足够的空间供你随身携带。它是由该品牌专门设计的签名防水帆布和皮革制成的,上面有趣地装饰着 " 不在办公室 " 的字体。


Parave 的周末包非常适合在城市度假,宽敞的主隔间将轻松地容纳你所有的过夜必需品和几套衣服。它由染色和防水帆布与白色皮革装饰,这个宽敞的风格有两个内部拉链口袋。当你在繁忙的终端机上航行时,可以将它的带子滑过滚动行李箱的手柄。


Globe-Trotter
Globe-Trotter 的杰出客户名单上有一些世界上最有影响力的人物,包括皇室成员和极地探险家。它的设计灵感来自 20 年代旅行的优雅,这个 "Safari" 手袋是在英国赫特福德郡手工制作的,由耐用的奶油纤维板和腮红皮革制成。斜纹布内饰配有一个珠宝托盘,松紧带和一个可拆卸的镜子。


CALPAK
完美的收藏您的洗漱用品,CALPAK 的轻量级但耐用的硬壳手袋有两个宽敞的拉链隔间防水网盖。它有一个可拆卸的肩带,所以可以跨身体携带,非常的方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