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585|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戴最潮的表,做最IN的人三款时尚品牌腕表推荐

[复制链接]

677

主题

677

帖子

2059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059
楼主
跳转到指定楼层
发表于 2019-2-6 06:20:2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 腕表之家 ]
[ 腕表之家 表款推荐 ] 谈起 GUCCI,LV,CHANEL 你最先想到的是什么?彩妆?包包?还是服装?对于他们的腕表你了解多少?今天腕表之家为你推荐三款时尚品牌腕表,带你感受一下传统高级制表界之外的时尚潮流品牌拥有的独特魅力。
路易 · 威登 TAMBOURREGATTENAVY 系列 QAAAA4 腕表


产品型号:QAAAA4
官方价格:34100
腕表直径:44 毫米
表壳材质:精钢
表盘颜色:蓝色
机芯类型:石英
表带颜色:灰色
防水深度:100 米
表款详情:http://www.xbiao.com/lv/61041/
腕表点评:路易 · 威登一百五十年来一直把崇尚精致、品质、舒适的 " 旅行哲学 " 作为设计的基础。此款腕表表盘为蓝色,饰有黑色 V 字标识,夜光指针,6 点处设有日期窗口。具有 12 小时闹钟,1 至 10 分钟可调节倒计时功能。作为一款时装表不仅具备极高的观赏装饰性,更具有精准耐用的品质和便捷的功能性。是一款颜值与实力并存的时尚腕表。
香奈儿 J12 系列 H1626 腕表


产品型号:H1626
官方价格:49600
腕表直径:38 毫米
表壳材质:陶瓷
表盘材质:黑漆表盘镶嵌 12 颗钻石时标
表盘颜色:黑色
机芯类型:自动机械
防水深度:200 米
表款详情:http://www.xbiao.com/chanel/16202/
腕表点评:2000 年,香奈儿推出 J12 系列,为现代制表揭开全新篇章。该款腕表表壳采用高科技精密陶瓷材质,38 毫米腕表直径的中性设计、加以黑漆表盘镶嵌的 12 颗钻石时标,精致奢华之感尽显。坚固耐用、佩戴舒适,是一款男女皆宜的时尚腕表。
古驰 GUCCI DIVE 系列 Gucci Dive 系列腕表


产品型号:YA136219
官方价格:¥13,000
腕表直径:45 毫米
表壳材质:黄金 PVD 镀层 , 单向旋转表圈
表带材质:橡胶
机芯类型:石英
防水深度:200 米
表款详情:http://www.xbiao.com/gucci/67263/
腕表点评:该款古驰腕表为 2019 年早春系列 GucciDive 腕表,该腕表以休闲风格为主题,以浮凸标识橡胶表带搭配品牌代表性设计元素珊瑚蛇,表盘时标设计为圆点形状,并饰以与表壳同色的金色的灵蛇图案珊瑚蛇图案与表盘之上,框于黄金色 PVD 镀层表壳之中。上手效果大气时尚,个性不俗。防水深度高达 200 米,是日常搭配的潮表不二之选。
总结:在我们挑选腕表时,大多会忽视掉这些时尚品牌,认为它们不够专业、不够经典。但是每个品牌都有自己的品牌文化值得我们去了解。如果你热爱摩登都市的繁华与热闹,想做人群中最闪亮的一颗星,那就选择一款前卫时尚的腕表作为你的标志。以上三款会是不错的选择。(腕表之家 图 / 文 夏韶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