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343|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情人节特供!奥克兰最浪漫的6家餐厅,美食和情话都帮你准备好了......

[复制链接]

657

主题

657

帖子

1975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975
楼主
跳转到指定楼层
发表于 2019-2-6 18:25:0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情人节该怎么过?
礼物,是一定要有的;餐厅,是一定要高雅的;食物,是一定要好吃的;照片,是一定要能 po 朋友圈的 ......


每当这个时候发现君总是要庆幸一下身在奥克兰。
无论是开阔的港口海景、浪漫灯光还是创意菜品、异域美食,这些有情调的氛围,在这座城市里你通通都能找得到!


还有一周就到 2 月 14 日情人节了,一顿浪漫的餐厅约会必不可少。
所以发现君为你们挑选了 6 家奥克兰最顶级、最浪漫的餐厅,美食和情话都帮你准备好了 ......
NO.1
The Sugar Club
@ 天空塔第 53 层


这座城市天生就适合谈恋爱,你天生就适合我的灵魂
在奥克兰 194 米的高空,和你最爱的 TA 享用美食是何种滋味?
还未品尝到食物,置身 The Sugar Club 的景色便已是最好的开胃菜。如果是晚间就餐,整座城市的灯火尽收眼底,还有南半球灿烂的星光,此刻奥克兰也堪称 the city of star。


不过 The Sugar Club 可不仅仅有令人眩晕的美景,这里的食物也同样美好。由新西兰鬼才大厨 Peter Gordon,打造的无国界创意美味。网红和明星都纷纷打卡!
在 The Sugar Club 你还可以品尝到新西兰的季节性食材,如野生鹿肉和南岛僧鱼。
The Sugar Club 的餐前小食也是一大特色,比如他们常常会用非常有情调的植物装点摆盘,给你一份意想不到的惊喜,照片拍出来也是美美哒 ~


The Sugar Club情人节浪漫晚餐
抵达后,我们将为你们奉上一杯RuinartRos é,以及7 道菜品。晚餐结束前后,你们还可以免费登上天空塔观景台哦 ~


供应时间:2019 年 2 月 14 日,5:30pm-9pm
晚餐价格:$195 纽币 / 人,包括一杯 RuinartRos é 和 7 道菜品,可要求提供素食和素食菜单
预定邮箱:enquiries@thesugarclub.co.nz
预定电话:09 363 6365
座位有限,抓紧预定哦 ~
美食、美酒、美景
love is in the air
NO.2
Orbit 360 ° Dining
@天空塔第 52 层


爱你 360 °
位于 Sky Tower52 层的旋转餐厅 Orbit 360 ° Dining 绝对是奥克兰海拔最高的约会好去处。作为新西兰唯一一家提供 360 度全景的旋转餐厅,你定会有一个浪漫的夜晚。
Orbit 360 ° Dining
情人节浪漫晚餐
一杯 MummRos é + 三道美味的菜肴(可选菜单如下)+ 一盒巧克力。早点来还可以享受免费登塔哟 ~




供应时间:2019 年 2 月 14 日,5:30pm-9:30pm
晚餐价格:$120 纽币 / 人,包括 1 杯 MummRos é , 三道菜品以及巧克力
预定邮箱:enquiries@skycity.co.nz
预定电话:09 363 6000
宝们请注意
预定 The Sugar Club
和 Orbit 两家餐厅的晚餐
都可以免费登天空塔哟
无需再额外购买登塔门票
NO.3
The SKY Cafe
@ 天空塔第 50 层




冰激凌和你都是夏天的味道
Sky Cafe 位于天空塔第 50 层,你可以从 182 米的高空中,享用奥克兰 360 ° 的美景。
此外,Sky Cafe还与新西兰高端冰激凌品牌 Kapiti长期合作,为大家带来美味的奶酪,冰淇淋,饮料和小吃。


吃货们应该都知道,KAPITI 是纽村的高端冰激凌品牌,100% 采用新西兰牛乳制作,精雕细琢的制作工艺,堪称冰激凌中的艺术臻品!


在这个南半球的情人节时分,与你心爱的 TA 一起品尝美味的冰激凌和小吃,慵懒地看着飞鸟与白云嬉戏,时光就变得缓慢而又美好。我们的余生要不就这么度过吧?
Sky Cafe 情人节甜蜜套餐
特供的 2 杯情人节鸡尾酒 +1 份 KAPITI 奶酪小吃。


供应时间:2019 年 2 月 11 日 -2 月 17 日,周日 - 周四 9:30am-10pm; 周五 - 周六  9:30am-11pm
套餐价格:$42 纽币 / 份
虽然 Sky Cafe 不需要预定,但是要怎么前往天空塔上的这家 Cafe 就餐呢?以下是就餐小攻略!
/ 方法 1 购买登塔门票+Sky Cafe 情人节套餐
这个费用在 100 纽币左右
/ 方法 2 购买The Sugar Club 或 Orbit+Sky Cafe的情人节套餐
因为 The Sugar Club 和 Orbit 两家餐厅预定后能够免费登塔,可以帮你节省下 $29*2 两张成人登塔门票的费用!同时你还能顺道早点来 Sky Cafe 喝喝下午茶!是情侣们的最经济实惠的选择 ~
NO.4
Bellota By Peter Gordon
@ 91 Federal St, 天空塔下




阳光照耀的每一天,美好的事物不计其数,而你是最美好的
带上你的味蕾,来" 新西兰国宝级名厨 "Peter Gordon开创的西班牙特色的风味餐馆 Bellota,品味享誉世界的珍贵美食。


在 Bellota,除了能体验到最正宗、最有创意的西班牙美味。所有的葡萄酒也都是源自西班牙哦 ~
Bellota By Peter Gordon
情人节浪漫晚餐
练习一下西语的我爱你 ~"Te quiero tanto"。Bellota 的情人节浪漫晚餐,将为情侣们提供一个私密的空间。


就座后,服务员将为您奉上一支红玫瑰一杯西班牙卡瓦酒
您还将享用到美味的西班牙Tapas 小吃,和主厨 Sameer 团队为您选择的情人节主菜,最后用一份甜点结束这个美好的夜晚。离开时还有精美的手工巧克力可以带走哦 ~




供应时间:2019 年 2 月 14 日,6pm-8:30pm
晚餐价格:$70 纽币 / 人,包括 1 支玫瑰、1 杯卡瓦酒、3 道菜品、巧克力
预定邮箱:bellotabypetergordon@skycity.co.nz
NO.5
MASU BY NIC WATT
@ 90 Federal Street, 天空塔下


食物填满你的胃 , 让爱填满你的心
钟情日料的小伙伴一定对 MASU 并不陌生,毕竟这家天空塔下的日料店,在奥克兰的吃货圈里早已经声名远扬,以丰富的口感俘获了众多食客老饕的心!
而情人节,我们想不到比 MASU 更浪漫的地方了!


门口摇曳的樱花树,和充满了日式风情的吧台相得益彰,仿佛进入了隐匿在市中心的另一片天地。
精致的日料摆盘和精湛的手艺,谁能躲得过 MASU 的诱惑?
MASU 情人节浪漫晚餐
享用主厨为您特别选择的情人节套餐和一杯Quartz Reef Zero Dosage~


供应时间:2019 年 2 月 14 日,5:30pm-9pm
晚餐价格:$140 纽币 / 人,包括 1 杯 Quartz Reef Zero Dosage
预定邮箱:info@masu.co.nz
预定电话:09 363 6278
座位有限,抓紧预定哦 ~
NO.6
The Grill BY SEAN CONNOLLY
@90 Federal Street,天空塔下


人生,唯有美食和爱情不可辜负
从新西兰天然的牛羊肉到海鲜,这里的每一道菜都独具新西兰特色,追求新鲜而天然的食材,让你每一刻都在享受健康生活。
The Grill BY SEAN CONNOLLY
将你挚爱的 TA 带到 The Grill 餐厅吧!你们将能享用三道美味的菜品,包括这份最经典的 Karitane 小龙虾。


供应时间:2019 年 2 月 14 日,5:30pm-9:00pm
晚餐价格:$195 纽币 / 人,包括 1 杯香槟
预定邮箱:info@thegrillnz.co.nz
预定电话:09 363 7067


恰逢情人节
一定要先订位!订位!订位!
祝各位情人节愉快 ~


节日近,年味浓
最后也给大家来点 福利


新西兰大锦鲤
扫码获取详情
现在你离价值$10,000 纽币大奖
只有一步之遥
温馨提示:大奖获得者将在 2 月 18 日 SKYCITY 公众号发布的文章中公布。对于抽奖,我们一贯都是特别认真的 ~
除了上面的 " 新年大锦鲤 ",小塔君特地还准备了 88 个 " 小锦鲤 "!
2 月 8 日周五(下午 4 点 - 晚 10 点)天空塔新春庆典
让我们相约 " 天空塔公众号一周年 " 展位(花蜜餐厅旁),
现场有免费礼品 +88 个小锦鲤抽奖哦!
精彩表演 + 超全年货 + 美食小吃就等你来 ~
特别提示:
在奥克兰天空城旗下天空塔和所有餐厅、酒吧、咖啡馆(不包含 Magic Memories, Sky Jump, SkyWalk 和 i-SITE)单笔消费满 NZ $40 及以上,即可享受超值停车!
请您在消费商户的前台出示当日停车票,工作人员会为您办理超值优惠,特享价格如下:
停车时间 1 个小时:第一小时按 NZ$7 计算,超出部分 NZ$3.5/ 小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