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76|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美爆!南宁人春节赏花地图出炉,速速收藏!

[复制链接]

701

主题

701

帖子

2139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139
楼主
跳转到指定楼层
发表于 2019-2-6 21:48:4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过年啦!!!
这么温暖的一个春节
要是不赏花可就亏了


为你准备了一份赏花清单
这个春节一定不要错过了!
快收藏起来!
浪漫郁金香


图片来源 / 南宁电视台
春节想赏花吗?有 50 多个品种 45 万株郁金香的那种!
今年春节期间,青秀山 2019 年郁金香花展以 " 缤纷世界品春色 " 为主题,共展出 50 多个品种约 45 万株的郁金香,分为 7 大色系,包括红色、黄色、紫色、粉色、橙色、白色以及复色,每个品种都各具特色。




图片来源 / 南宁日报
今年花展的最大亮点,不仅是郁金香中穿插布置了很多百合花,另外,像上面提到的冰激凌品种在郁金香里也是非常罕见得,它的外形非常的独特,绽放的样子就像我们经常吃的冰激凌一样。
同时,展出的还有 4000 余株蟠桃、碧桃、绯红重瓣等品种的桃花于春节前后吐蕊争艳,灿然盛开,简直就是现实版的 " 十里桃花 "!




图片来源 / 新闻夜班
除了有花展,自然也少不了各种趣味活动——
· 闹新春、迎新年,送祝福
活动地点:青秀山景区内
时间:2 月 5 日至 2 月 10 日 · 花卉展销
活动地点:北门西侧门、兰园
时间:1 月 15 日至 2 月 10 日
· 春节美食汇
地点:苏铁园松涛路停车场
时间:2 月 5 日至 2 月 11 日
· 迎春祈福活动
地点:观音禅寺、水月庵
时间:2 月 4 日至 2 月 19 日
青秀山风景区
地址:广西南宁市青秀区凤岭南路 6-6 号
名贵茶花开满园


图片来源 / 南宁周边游
春节期间,南宁人又可以大饱眼福了,2019 年 1 月 29 日至 2 月 28 日,为期一个月的南宁市第八届茶花文化展在金花茶公园举行。本届茶花展预计将展出茶花品种 500 余个 1 万余株,草本花卉 2 万多盆,其中以地栽茶花为主,自然成景,名茶精品盆栽品种为辅。


图片来源 / 南宁日报
公园东门入门花坛处还营造了 " 金猪闹春 " 景点,公园中心广场区域以 " 品味此间 " 作为主景,两旁分别布置了 " 锦鲤欢腾 " 和 " 山茶花艺 " 小品景观,其中 " 山茶花艺 " 结合了盆栽茶花品种展、茶花花朵展和插花艺术。
百韵长廊以精致的茶花小景为衬托,科普文化知识;西门花坛布置了 " 琴瑟和谐万乐春 " 小品景观,将广西风光形象艺术化,并融入广西文化元素。
金花茶公园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葛村路 3-5 号金花茶大厦
电话:0771-5860034
樱花提前盛开


图片来源 / 南宁周边游
随着天气回暖,石门森林公园的部分樱花也迫不及待地绽放,一株株色彩艳丽的樱花在冬日的阳光下绚烂夺目,引来无数游客照相留影。




图片来源 / 新闻夜班
工作人员介绍,公园的樱花品种以山樱为主,通常在 2 月前后进入盛花期,花期可持续半个月左右。根据目前天气情况,到春节假期,公园里的樱花树将进入盛花期。
想赏樱花的南宁人一定不要错过了!
石门森林公园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民族大道 118 号
电话:0771-5557962、0771-5511962
非洲芙蓉悄然绽放


图片来源 / 广西新闻网
南湖公园南岸隧道顶,漂亮鲜艳的悬垂芙蓉花球上,悄悄地绽放成了一片粉色花海。
非洲芙蓉的树冠圆形聚拢,枝干非常浓密,花形大而且秀美,还有淡淡的香味,是蜜源植物,花期为每年 12 月至翌年 3 月。它与其他花朵不同的是,重瓣花朵朝下,也有百铃花的别称,目前公园种植的非洲芙蓉有近 200 株。
想体验异域风情的南宁人一定不要错过了!




图片来源 / 栗子
除了南湖公园外,在南宁市花卉公园的月季长廊,也有一片非洲芙蓉。
目前正是非洲芙蓉的盛花期,虽然此前阳光不足,但也已经位花卉公园增添了一片水色,别有一番风情。
南湖公园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双拥路 1 号
南宁市花卉公园
地址:南宁市安吉大道 31 号
十里梅林开满苑


图片来源 / 南宁发布
春节期间,南宁宾阳县陈平镇名山生态旅游景区里的梅花争相开放,经历了寒冬风雨的梅花朵朵傲立枝头,放眼望去,一棵棵花开满树的梅花犹如少女舞动着白裙一般,争着把春来报,引来许多游客赏花和拍照。整个景区正徜徉在花海之中,别有一番意境。
宾阳陈平名山村
路线:昆仑大道 - 昆仑关 - 向前一公里看见陈平的路牌左转下去即可 - 只有一条路看着路牌就可以到,实在不懂就手机导航,宾阳陈平名山村即可。
春意盎然油菜花


图片来源 / 广西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
气温逐步回升,春意渐浓,广西柳州市融安县大良镇和南村 3 万余亩油菜花相继绽放。
澄黄新绿的油菜花散发出阵阵花香,蜜蜂结伴而来采蜜,呈现出一派春意盎然、生机勃勃之景。




图片来源 / 广西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
融安县油菜花田
地址:广西柳州市融安县大良镇和南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