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813|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博物馆过年成春节时尚

[复制链接]

730

主题

730

帖子

2192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192
楼主
跳转到指定楼层
发表于 2019-2-7 09:07:1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时尚年俗
南方日报讯 (记者 / 杨逸  周人果)大年初一,阳光和煦,广东各地节日文化和旅游活动精彩纷呈。据初步测算,截至 2 月 5 日 14 时,纳入监测的省内百家重点景区共接待游客 71.4 万人次,同比增长 1.9%;纳入监测的 14 段古驿道重点区域共接待游客 43.2 万人次,同比增长 12.6%;纳入监测的 13 家红色旅游经典景区共接待游客 9.8 万人次,同比增长 4.9%。
今年广州以 " 花开广州,春暖羊城 " 为主题,在广州大剧院、星海音乐厅、友谊剧院等呈现多场惠民演出,在全市博物馆开展百场主题展览和迎春活动,以举办第 25 届广州园林博览会、广府庙会、迎春花市引领开展新春花灯会、桃花节、万人爬山等系列活动,打造精致的广州文化旅游品牌。
进博物馆、图书馆成为大年初一的休闲度假新时尚。广东省博物馆、省立中山图书馆当日接待 1.3 万多人次,全省各地市共组织群众性体育活动 500 多项次。
南粤古驿道旅游和红色旅游热度也日渐增高。其中,韶关梅关珠玑古道景区接待游客 1.61 万人次,同比增长 10.07%,旅游收入同比增长 12.9%;西京古道景区接待游客 8.98 万人次,同比增长 2.26%,旅游收入同比增长 4.88%。汕头市在樟林古港古驿道开展猜灯谜、看潮剧等表演活动,把古驿道打造成春节假日游客的好去处,樟林古港共接待旅游人数 1.26 万人,旅游总收入约 65 万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