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776|回复: 0

曾为苹果注入时尚血液的AngelaAhrendts,将于今年四月离职

[复制链接]

705

主题

705

帖子

2147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147
发表于 2019-2-7 09:07:1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2 月 5 日,苹果宣布现任零售业务高级副总裁的 Angela Ahrendts 将于今年四月卸任,苹果并未公布她离职的原因,而原负责人力资源管理的副总裁 Deidre O'Brien 将接任她,并同时担任「零售与人才 ( Retail and People ) 」两个职位。


▲ 左:Deidre O'Brien 丨右:Angela Ahrendts
Angela Ahrendts 在 2014 年初加入苹果之前,曾担任巴宝莉的 CEO。在这段任职期间,她帮助巴宝莉坐上了全球五大奢侈品牌的交椅。
加入苹果之后,Angela Ahrendts 开始为苹果的产品带来「时尚、奢侈的元素」,例如在首款 Apple Watch 发布时,苹果除了叫来超模、明星站台之外,还推出了售价高达 10 多万人民币的 18K 黄金表壳版本,甚至还在世界各地为 Apple Watch 单独开设专卖店。
不过定位「时尚、奢侈」的 Apple Watch 并不被消费者所接受,苹果也在推出第二代 Apple Watch 时取消了 18K 黄金版,同时此前在世界各地开设的 Apple Watch 专卖店也慢慢地被取消,Apple Watch 从第三代开始走向了主打健康的智能穿戴设备。
除了为苹果产品注入时尚血液之外,Angela Ahrendts 还帮助重塑了 Apple Store 零售店的风貌,希望能够将 Apple Store 打造为「一个具有现代风格的城镇广场」。在去年十月份的秋季发布会上,Angela Ahrendts 登台宣布了全新的 Today at Apple 课程,这也是这一活动自 2017 年推出以来最大的改变。


数据显示,得益于 iPhone X 的成绩,2018 年 Angela Ahrendts  薪酬总额一度达到 2650 万美元,而那一年库克的薪酬据称仅为 1570 万美元。
在发言稿中,Tim Cook 称:「对于 Apple Store 和他们服务的社区来说,她(Angela Ahrendts)一直是一个积极的,变革性的力量。当她开始新篇章时,我们都祝她一切顺利。」而 Angela Ahrendts 也表示过去五年是她职业生涯中「最具刺激性、挑战性和最充实的经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