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06|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性价比高的手机推荐时尚耐用四五年都不需要换手机了

[复制链接]

700

主题

700

帖子

2108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108
楼主
跳转到指定楼层
发表于 2019-2-7 09:07:1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市面上的手机种类和功能大多相似,很多手机也有自己的一些优势,有的是外形好看,有的是摄影功能强大,有的是配置优质,多种类型手机在挑选的时候会让人纠结。性价比高的手机推荐,性能不错又价格适宜,小编推荐这几款不可错过 !


荣耀 V10
荣耀 V10 在软硬件两方面都有人工智能的加持,手机搭载了麒麟 970 人工智能处理器和新研发的智慧系统。AI 拍照、AI 游戏等多种智能体验,让使用感更方便。在拍照方面,荣耀 V10 有 2000 万 AI 变焦双摄和 1300 万 AI 自拍,拍摄效果强大。手机最大特色就是游戏助手功能在游戏中即使来电也可以一键免听,免于打扰。
荣耀 8X MAX
荣耀 8X MAX 有两个版本,分别搭载了骁龙 660 和骁龙 636 处理器,确保手机硬件设施性能。屏幕上采用了珍珠屏幕设计,7.12 英寸的超大显示屏完全符合对大尺寸屏幕用户的需求。5000 毫安的电池容量,能为手机带来超长续航功能,也是一款性价比极高的手机 !


魅族 16th
魅族 16th 是目前入手手机中性价比最高的手机之一,有高达百分之九十一的占比率,搭载
骁龙 845 处理器,支持手机运行,摄像方面,后置 2000 万 +1200 万 AI 双摄,满足各类拍照需求。双立体扬声器,完全凸显手机音质,屏幕下指纹识别功能,为用户带来不一样的体验。这款魅族手机在外观、性能、拍照等功能上都可以算是市面手机中的超高水准,重要的是售价不高,超划算。
三款性价比高的手机推荐,优质手机和较低价格是可以一同拥有的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