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364|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时尚腿精林鹏变身“绝美镜妖”,多看一眼都是心动的感觉!

[复制链接]

657

主题

657

帖子

2003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003
楼主
跳转到指定楼层
发表于 2019-2-8 11:45:1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新年刚过,大家是不是还在享受着其乐融融的家庭温暖,接受这个来自各种亲戚和长辈的 " 由衷关怀 " 呢。


唠嗑闲聊如果你 hold 不住,那电影院就是你的不二选择。带上爸妈,带上长辈,一家几口看场合家欢电影,时间也消耗了,话题也有了,想想日子就会好过很多呢。


看看春节档有多么的火爆就知道到有多少志同道合的小伙伴了,大年初一就有八部影片上映,首日票房 14 亿!宁浩导演的 " 疯狂系列 " 第三部《疯狂的外星人》根据刘慈欣作品改编," 最接地气 " 的实力演员黄渤、" 长在笑点上 " 的沈腾 ,搞笑 + 科幻?真是吊足了人的胃口。


历时 4 年,中国首部大成本大制作的科幻电影《流浪地球》,让中国科幻迷们久等了。


韩寒导演的《飞驰人生》也将让大家感受中国版汽车拉力赛的 " 速度与激情 "。


除了这些在春节档还有一部不能错过的电影,那就是由成龙领衔主演,阮经天、钟楚曦、" 龙女郎 " 林鹏联袂主演的猪年贺岁合家欢大片《神探蒲松龄》。


你记忆中的成龙大哥是什么样子?热血?硬汉?武术高手?


NONONO,这可是大哥首次出演奇幻类型的合家欢贺岁大片,既与妖魔相斗,又写书赚钱,可文可武,可盐可苏。期待了期待了,还有谁比成龙大哥这张脸更有知名度的呢。


在电影中我们发现一个熟悉的面孔,那就是 " 龙女郎 " 林鹏。林鹏在片中饰演武力高强的神秘 " 镜妖 ",容颜绝色,身姿摇曳,风情万分,与钟楚曦所扮演的聂小倩被大家称为 " 妖界姐妹花 "。


" 超强美妖 " 林鹏在电影里除了负责 " 美 ",还负责 " 打 "。法力高强的 " 镜妖 " 与成龙大哥也会正面交锋,巅峰对决。
比如 " 镜店之战 " 这场戏中,林鹏将与成龙大哥进行一场镜中与现实之间的切换斗法。我不会告诉你,这场打戏燃!炸!了!大哥帅!小姐姐酷!
看得我都热血澎湃!跃跃欲试!心向往之!我先 ... 我先把过年长的肉减了去 ...


身手敏捷的大哥和美艳凌厉的小姐姐之间的高手过招,嘤嘤嘤,最喜欢看这种师徒相杀,噢不对,是师徒切磋碰撞出的火花!


说到林鹏,很多人都是跟 " 龙女郎 " 和 " 打女 " 联系在一起,其实除了这些标签,真实的林鹏更让人圈粉!
我是 " 打女 ",也是 " 龙女郎 "
很多人知道林鹏是 " 龙女郎 ",却很少有人知道林鹏是 " 谋女郎 "。2008 年奥运会,林鹏还是中戏大三的一名学生时,就被张艺谋从 30 多个备选演员中选中,参演奥运会开闭幕式。也是这次表演让成龙看到了她。


在电影《大兵小将》中饰演女主角歌姬,电影《天将雄师》扮演武力高强的 " 西域第一神箭手 " 冷月,造型冷艳酷帅,一系列武打动作的精彩呈现使得林鹏 " 打女 " 形象尤为深入人心。


大银幕上英姿飒爽,却很少有人看得见," 打女 " 这两个字对于一个女演员意味着什么。在训练室里跟着剧组的武行各种耍大刀、挥双刀、踢腿、吊威亚翻跟头,为了一个角色训练了两个多月,筹备前更是一天训练十个小时。
耍大刀诶,那不是关公干的事嘛,小姐姐是怎么做到的,在下佩服佩服


连恩师成龙都不赞同她接演 " 打女 " 这类的角色。" 大哥觉得女孩子就是要站在那里扮漂亮,美美的就很好,很多女孩拍戏都受伤他觉得就没必要,所以他不建议我做打星。"
可是林鹏却说:" 我等了这个‘打女’的角色已经很多年了,今天终于如愿,所以我倍加珍惜,认真训练,苦一点没有关系 "。
通过这些作品可以看出,林鹏没有辜负 " 龙女郎 " 和 " 打女 " 的称号。


除了打,我更是一个演员
不止打戏,林鹏的文戏依旧出彩。在现代戏《搞定岳父大人》中,林鹏饰演的空姐,有点任性小脾气,却可以为了爱情豁出一切。


在去年的热播剧《人间至味是清欢》中,饰演都市年轻女人林月,与丈夫、与孩子的对手戏细腻动人。感情戏说来就来,从身手矫健的酷姐姐一秒遍柔情妻子。


小姐姐演得真好,屏幕前的我都想要跟着一起哭了呢,呜呜呜~因为这个角色恼人,还曾被很多入戏太深的观众 " 围攻 " 过微博。


去年在《我就是演员》中,林鹏也有精彩表现。她与刘欢、李晟以及特邀嘉宾导师惠英红,一起合作完成《深夜食堂》中 " 马克女儿 " 的经典片段。


导师刘嘉玲也对林鹏的反差演技连连赞扬道:" 让我挺惊喜的是林鹏,因为你那个角色不讨好,但是你今天处理得非常好,有快有慢,那个节奏把握的很好。"


这个节目也让大家 get 到了林鹏作为演员的更多可能性。


除次之外,林鹏在新片《牛油果的春天》中,打破以往性感打星的形象,出演一名性格复杂的母亲角色,这是她首次出演文艺片。


林鹏一步一步从 " 打女 " 这个称号里走出来了,在不同类型片子里,展示自己的演技,成为真正的演员,而不只是 " 打女 "。
人缘好性格可爱的 " 宠物达人 "
在拍戏时用专业说话,生活中林鹏是性格圈粉的可爱小女人。没有想到我们小姐姐人缘这么好,和刘亦菲是多年好友,果然善良的人才能互相做朋友。




和 " 军嫂 " 张馨予是闺蜜。


上个节目中戏师哥张翰,同学陈晓也为她打 call。




生活中林鹏就是个小女人,喜欢小动物,自得其乐的做着铲屎官。也是家里有猫的 " 人生赢家 " 啦~
呜呜呜小姐姐,你家猫能借来撸撸吗~


从对待动物态度上就能看出,林鹏小姐姐是个多么 nice 的人。人缘好,性格好,难怪小姐姐圈了一波性格粉!


打戏生猛,文戏细腻,在表演领域不断探索勇往直前。在生活中又反差萌,温柔又可爱,这样的 " 宝藏女孩 ",你还在等什么,盘她啊!连带着小姐姐家的猫一起盘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