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711|回复: 0

在别具格调的Ralph’sCaf享受一场令人愉悦的时尚盛宴……

[复制链接]

658

主题

658

帖子

2000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000
发表于 2019-2-9 12:55:1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在别具格调的 Ralph ’ s Caf é 享受一场令人愉悦的时尚盛宴…… </b>
当地时间 2019 年 2 月 7 日,Ralph Lauren 在其位于麦迪逊大道的旗舰店发布 2019 春季女装系列。


并将这里改造成独具格调的咖啡馆 Ralph ’ s Caf é,为现场嘉宾奉上沉浸式时尚之宴。


" 为了充分展现 2019 春季女装系列的崭新精神和摩登魅力,我决定于麦迪逊大道特别打造一间全新的 Ralph ’ s Caf é,在这个愉悦迷人的环境中呈现它。我希望创造一种亲密的体验,以更个人化的方式,与大家分享我的想法。"Ralph Lauren 解释道。


旗舰店一楼经过精心布置,改造成全新的 Ralph ’ s Caf é,令嘉宾们在惬意的氛围中欣赏新季作品的同时,享用美味早餐,感受独一无二的用餐体验。


超模 Karlie Kloss 也现身秀场,高级灰色套装显得极其优雅大方。


韩国明星郑秀妍则是一身丝绒长裙配西装亮相,小姐姐甜美不失御姐气质,路人镜头下的生图也相当能打!




Ralph Lauren  2019 春季系列强调纯粹的设计之美,通过黑色、白色和金色的鲜明对比,营造令人意想不到的廓形。


品牌标志性的经典款以全新比例演绎。




颇具夸张感的阔腿裤,搭配利落的剪裁,以及垂顺飘逸的丝质面料。


当 Taylor Hill 身着朴素的海军风夹克搭配霸气阔腿裤走下台阶,显然大家都被她的气势和美貌惊艳。


除了单纯干练的黑白,整场秀不乏闪亮高贵的金色元素,映衬出一些复古奢华的气息。










Bella Hadid 的深 V 吊带裙又极为性感。


还有各种迷人的露背绑带设计都别具吸引力,让人们穿着它们出席正式场合好一展芳华的欲望大大增加。




Ralph Lauren 侧重亲密体验与独特的品牌表达,亦是吸引顾客的焦点,快来一起欣赏这极为享受的视觉盛宴吧。














































































往期报道也精彩
▼▼▼▼


这件万能 " 秋衣 ",让周冬雨和刘雯好看得尖叫!</b>


每逢佳节胖三斤?这样穿让你脱掉外套也显瘦!</b>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