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79|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海鲜店员工对秤做手脚骗顾客三亚旅游警察拘留2人

[复制链接]

700

主题

700

帖子

2108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108
楼主
跳转到指定楼层
发表于 2019-2-10 19:22:2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海鲜店对秤 " 做手脚 " 诈骗顾客,三亚旅游警察拘留两人。三亚旅游警察供图
中新网三亚 2 月 9 日电 ( 记者 王晓斌 ) 三亚 9 日下午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春节黄金周旅游监管服务保障工作。假日期间三亚旅游警察支队加大对破坏旅游市场秩序违法行为的打击力度,一海鲜店员工对秤 " 做手脚 " 诈骗顾客七百余元,店长及员工被拘留 15 天。
据三亚旅游警察支队综合保障大队长樊辉通报,2 月 8 日 21 时许,旅游警察支队接警台接到一游客报警称,其 2 月 8 日在三亚市天涯区海坡二横巷三亚凤凰翠屏海鲜店吃饭时被诈骗。接报后,旅游警察支队民警立即联合天涯区文体局赶往涉事海鲜店开展调查取证工作,并在该店将涉嫌诈骗的违法嫌疑人苏某平 ( 男,26 ) 、徐某更 ( 男,39 岁 ) 口头传唤到月川派出所进行询问。
经询问,该店店长苏某平、员工徐某更陈述了为给该店获取不当利益,通过在电子秤上 " 动手脚 " 增加海鲜重量诈骗客人 745 元人民币的违法事实,同时二人还承认之前多次采取同样手段诈骗他人钱财的违法事实。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相关规定,三亚市公安局依法对徐某更处行政拘留 15 日的处罚,依法对苏某平处行政拘留 15 日,并处罚款 1000 元的处罚。
樊辉介绍,春节期间,三亚旅游警察支队共分为值班备勤组、打击整治组、巡逻执勤组、明察暗访组、联合执法组等 5 个小组开展工作。接警服务台保持 24 小时轮流值班,并及时收集 12301 旅游投诉热线、12345 政府投诉热线信息和微信、微博等网络投诉信息。全力确保节日期间三亚旅游市场安全、稳定、有序。假期截至目前,旅游警察共查处涉旅案件 2 起,行政拘留并处罚款 6 人。 ( 完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