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316|回复: 0

柔宇科技打造5米高柔性屏大树亮相春晚

[复制链接]

654

主题

654

帖子

1996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996
发表于 2019-2-11 09:33:3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2 月 9 日晚间,柔宇科技官方微博介绍,柔宇为 2019 深圳卫视春晚特别定制了黑科技舞台道具——高约 5 米、外围直径 5 米、由 400 片轻、薄、柔、艳、高清全柔性屏组成的柔树。
官方介绍, " 柔树 " 是柔宇科技为 2019 年深圳春晚特别定制的 " 黑科技 " 舞台置景道具,高约 5 米,外围直径 5 米,别致的 " 树叶 " 其实是由 400 片柔宇科技自主研发并量产的全柔性屏组成,具有轻、薄、柔、艳、高清等特点,可以像真实树叶一样随风飘动。


柔宇科技研发人员表示,这 400 片柔性屏均可通过手机 APP 远程无线上传视频、图片并切换,也可同步播放、暂停等,画面协调一致,20 余种视频素材在 " 柔树 " 上不时切换,配合整场晚会的不同节目展现对应的缤纷画面,实现了新颖夺目的舞台效果。
据悉,在 2019 年春节期间,柔宇科技的柔性屏系列产品先后登上大年三十(2 月 4 日)播出的央视春晚、正月初一(2 月 5 日)晚播出的 2019 年广东卫视春晚、正月初二(2 月 6 日)晚播出的 2019 年深圳春节联欢晚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