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470|回复: 0

情人节如何演绎最佳女友穿搭?戚哥与众时尚icon为你支招

[复制链接]

701

主题

701

帖子

2139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139
发表于 2019-2-11 17:50:2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情人节将至,陷入爱恋中的姑娘们为了在情人节当天能美美地和男朋友去约会,可能已经开始翻衣柜找衣服,或者有了购物置衣的打算了。可是情人节要怎么穿才能让男朋友眼前一亮呢?我们不妨跟着时尚 icon 们来学学穿搭,说不定就能找到适合你的情人节穿搭灵感!


迷人黑色系
尽显高贵性感
黑色系给人一种神秘性感和高贵典雅的感觉,是个怎么穿都不会错的色系,若是在小细节上以蕾丝点缀,就更能凸显出别致的韵味了。




近日,戚薇在巴黎街拍中,身穿蕾丝长袖的黑色连衣裙,尽显性感女人味,与红色单肩包在色彩上形成鲜明醒目的对比,透露出高贵迷人的风情。这样的穿搭,肯定会在情人节让男朋友怦然心动的~
除了带有小面积蕾丝点缀的黑色连衣裙外,还可以学习戚薇选择一件黑白款过膝大衣。不规则的大衣下摆,黑白相间条纹的设计,让举手投足间展露率性洒脱的迷人风姿。




经典驼色系
演绎温婉女友
无论每年流行什么色系,驼色系的衣服都是永不过时的时髦单品。驼色系是最能凸显女性温婉知性的气质。这样温柔的颜色,你的男朋友根本无法抵挡~


前段时间,在《如懿传》中饰演皇后的董洁与 GRAZIA 相约漫步浪漫的米兰城,她用一条与驼色很相近的粉色针织衫搭配驼色不规则半裙,两种相近色的搭配丰富了色彩的层次感,再巧妙地用酒红色柳钉圆形手袋点亮整个造型,张扬的柳钉和浓郁的酒红色带来了独特的个性魅力,仿佛在柔软细腻的淡雅气质中注入一股鲜活的力量。
粉嫩色系
触动少男心
都说粉嫩色系是最能触动少男心的色系。想穿粉嫩颜色的衣服,你完全不需要考虑肤色问题,因为皮肤白的人穿能凸显皮肤白皙有气色,而皮肤偏黑的人穿则能带来时髦的前卫感。




宋茜小姐姐这一身粉红色的羽毛吊带裙搭配毛茸茸的粉色大衣,高级而清新,衬托出她肌若凝脂的皮肤,犹如马卡龙般甜美,让人心动。
若觉得纯色和相近色的穿搭比较无聊的话,不如挑战一下撞色搭配吧!时尚博主Nikki Min用一件深紫色的廓形 oversize 西服搭配姜黄色的手提包包,鲜明的色彩碰撞带来强烈的视觉冲击,而袜子搭配高跟鞋则是时下大热的穿法,颇带复古街头感。




除了可以借鉴明星们穿衣的配色之外,情人节还可以选择一些不规则剪裁的服饰,也能让你男朋友眼前一亮,成为人群中的焦点。比如金晨小姐姐穿的这条不规则条纹衬衫裙。不规则的剪裁是高街秀场上的一大热门元素,粉红色和蓝色的拼接,腰间的蝴蝶结,一边是吊带一边是长袖的设计等,都让你的情人节穿搭与众不同。还有那脚踝带有花边的黑色平底鞋与黑边的透明手袋相相呼应,在出其不意的小细节上体现高品位的格调。




看了这些时尚 icon 们演绎的最佳情人节穿搭,我们不难发现,无论是走活泼少女路线的,还是温婉淑女路线的,一款时髦的包包总能为整个造型提升不少时尚度~而她们上面几个 LOOK 中,背的包包都是来自于 DISSONA 。
DISSONA作为一个高阶轻奢手袋鞋履品牌,从时尚和当代艺术中汲取灵感,每一季推出的包包都备受女明星们的青睐。特别是最近很火的DISSONA HAPPY BAG,时尚简洁的造型和标志性微笑符号的锁扣设计都表达了轻松又有趣的时尚感,怪不得连当红小花李沁林允都对它爱不释手呢!








而在今年情人节之际,DISSONA 特别推出春季 FOREVER LOCK 心系一生系列,在情人节穿搭上助你一臂之力。戚薇在最近的巴黎街拍中背的就是 FOREVER LOCK 心系一生系列的红色款单肩包。


DISSONA 选用柔软且富有光泽度的高品质牛皮革,以精湛工艺打造简约且富有设计感的 FOREVER LOCK 心系一生系列单肩包,一共有大小两个型号,无论是和男朋友约会还是日常通勤,都能满足你的不同需要。




每一款包包都配有一个刻着 LOVE 字母的金色锁扣,寓意所有的爱恋与誓言,幻化作那把精致的同心锁,把你们的缘分紧紧锁牢。除此以外,心锁的环扣上,还刻有 FOREVER 和 TOGETHER 的字样,从每一个小细节中展示你们爱的宣言。


当你把不规则不对称的包盖打开以后呈现出一个横放过来的心形,出奇不意般的表达给人一种突如其来的爱之惊喜。




FOREVER LOCK 心系一生系列的包包选用非常摩登的配色,且每一种的配色都体现着对爱情的不同表达。蓝色包包代表深邃的爱,从不把爱放在嘴边,而是深深埋在心海去默默守护;红色包包代表炽热的爱,是不顾一切置身为你,是淋漓极致地情感表达;而焦糖棕色包包代表温暖的爱,是你细腻却羞于表达的爱意。






想要趁着情人节,把戚薇同款的FOREVER LOCK 心系一生系列收入囊中的小姐妹们,可以扫下方二维码和小程序,或者点击阅读原文链接,了解更多信息,将爱意满满的时髦单品带回家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