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56|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南宁机场昨日送迎5万人次公路客运量达9.1万人次

[复制链接]

704

主题

704

帖子

2132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132
楼主
跳转到指定楼层
发表于 2019-2-12 13:25:1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度过了喜庆团圆的 7 天春节假期,今天就要迎来第一个工作日。昨日,不少市民踏上了回邕的路途,航空、公路客运等都迎来返程客流高峰。据统计,昨日南宁机场完成旅客吞吐量约 5 万人次,公路客运方面完成客运量约 9.1 万人次。




Δ 网络配图
今年春运,手机购票、窗口移动支付设备购票、站场自助机购票等自助化电子购票成为市民出行主要购票方式,南宁市各大客运站场已开通电子客票条码信息检票服务,大大减轻窗口服务压力,为旅客节省排队取票时间。昨日下午在埌东汽车站看到,站内客流量明显增多,工作人员紧张忙碌,但现场秩序井然。
据南宁市交通运输信息中心统计,昨日南宁市投放车辆 3813 辆,共开行 6762 个班次,完成客运量 9.1439 万人次,与 2018 年同比下降 14.52%。其中,埌东站 1.2 万人次,安吉站 0.66 万人次,江南站 1.16 万人次,金桥站 0.2166 万人次,西乡塘站 0.4828 万人次,凤岭客运站 0.0248 万人次,其他县区合计 5.3997 万人次。春运以来 21 天客运量合计比去年同期下降 2.53%。
今年春运开始前,凤岭综合客运枢纽站开门迎客,设施完善,乘车环境也十分舒适,但客流量并不多,春节假期每天客运量只有几百人次。对此,有业内人士认为,市民对于这一新客运站的知晓度并不高。另外,埌东汽车站、江南客运站、安吉客运站等运营时间已经比较久的客运站班线齐全且都能通过地铁到达,从出行习惯来说,市民更愿意选择熟悉的客运站乘车。
在航空出行方面,从南宁机场了解到,昨日南宁机场进出港航班约 340 架次,旅客吞吐量约 5 万人次。今年春节假期,不少旅客没有把出行时间安排在假期最后一天,南宁机场从 9 日开始出现返程高峰,进出港航班 346 架次,旅客 5.3 万人次,这是今年春节假期前后的吞吐量最高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