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629|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南宁铁路迎来返程客流高峰,15日(正月十一)前南宁往广州方向火车票售罄

[复制链接]

654

主题

654

帖子

1996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996
楼主
跳转到指定楼层
发表于 2019-2-12 13:25:1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南宁晚报 /ZAKER 南宁 记者 黎兆齐
10 日是大年初六,同时也是春节假期的最后一天,南宁铁路迎来返程客流高峰。10 日,记者从中国铁路南宁局集团有限公司南宁车站获悉,当日南宁两大火车站共计发送旅客 10.97 万人次,同比增长 8%。据悉,春节长假结束后,南宁前往部分热门城市方向火车票依然紧俏。
10 日下午,南宁火车站出站口,大批旅客拖着行李箱走出站来,他们许多人是在春节假期到外地游玩后返程回到南宁的。旅客张先生告诉记者,他利用春节长假的后 4 天到云南游玩,当天从昆明乘坐动车返回南宁,由于是春节长假最后一天,旅途的旅客非常多,但旅途还是比较顺畅的。与返程回南宁的情况相当,春节假期结束后返程回原单位上班的旅客也非常多。在南宁东站候车大厅人头撰动,多处检票口前排起长龙,旅客李先生表示,他在深圳上班,春节长假回南宁与父母团聚,由于 11 日公司要上班了,提前购买了返程的订车票。
10 日是大年初六,同时也是春节假期的最后一天,南宁铁路迎来返程客流高峰。10 日,记者从中国铁路南宁局集团有限公司南宁车站获悉,节后返程客流高峰出现在 2 月 9 日(正月初五)、10 日(正月初六),2 月 9 日南宁两大火车站共计发送 10.52 万人次,其中南宁东站 6.89 万人次,南宁站 3.63 万人次,2 月 10 日两站共计发送 10.97 万人次,同比增长 8%,其中南宁东站 7.13 万人次,南宁站 3.84 万人次。
春节长假结束后,未来几天,南宁火车票预售情况如何?10 日 18 时许,记者登录 12306 铁路官网获悉,春节假期后南宁前往广州方向的火车票最紧俏,11 日 --15 日动车票和普速列车车票售罄,16 日只有一趟普速列车剩 8 张无座票,17 日 7 时前有少量余票,18 日显示的余票开始增多;11 日 -13 日南宁往北京方向动车票售罄,普速列车只剩无座票;11 日南宁往上海方向车票售罄,12 日、13 日普速列车有无座票;11 日 --13 日南宁往长沙方向动车票售罄,普速列车有少量硬座和无座票票;11 日南宁往昆明方向有部分动车余票,12 日只剩有一两趟动车有无座票,13 日余票增多。广西区内方向,11 日 -13 日南宁往桂林方向有少量动车余票,11 日 -13 日南宁往北海方向动车票充裕。
另据中国铁路南宁局集团有限公司微博发布:2 月 10 日 17 时,受中部地区大雪天气影响,G1545 次预计晚点 40 分钟,G433 次预计晚点 45 分钟,G529 次预计晚点 1 个小时。铁路部门提醒旅客关注列车开行时刻变化,具体信息详见站车公告或拨打 12306 铁路客服中心电话咨询。针对雨雪天气影响,各地铁路部门迅速启动应急预案,采取各种措施,努力确保铁路运输安全畅通和广大旅客安全有序出行。
春运客流需要:
2 月 13 日— 18 日,南宁东—百色恢复开行 D8365、百色—广州南恢复开行 D3788/5 次、广州南—南宁东恢复开行 D3686 次。
详情请登录 www.12306.cn 网站查询,并以车站当日公告为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