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315|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司机开车时打瞌睡一睁眼汽车冲下高速公路掉入深坑

[复制链接]

687

主题

687

帖子

2067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067
楼主
跳转到指定楼层
发表于 2019-2-12 17:25:2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一对年轻夫妻自驾前往珠海度假,途经黔南境内时,因驾车的丈夫眯了一眼,结果导致车辆失控冲下公路。
2 月 9 日 15 时 30 分,黔南州公安交通管理局高速公路二大队民警在贵都高速 52 公里(贵阳往都匀方向)执勤保畅,听到一辆过往轿车鸣笛示意,驾驶员称在不远处有一小型汽车冲下高速公路。接到报警后,民警立即赶往现场。
在现场,民警发现一小型白色越野车掉落在高速公路外的深坑,车体受损严重,驾驶室气囊已经全弹出,驾驶员正缓缓爬出,万幸没有人员受伤。


民警询问得知,车上是一对夫妻,准备去珠海度假。驾驶员在发生事故前困得睁不开眼了,眯了几秒钟,睁眼的一瞬间,就已经快要撞上前车,然后就向右打了一下方向,车就失控撞了上去,当时感觉车飞了起来,一阵晕头转向后,车重重掉到坑里。
民警经过现场的勘察发现,车辆确实是往右侧撞击护拦后,掉入深坑。
交警提醒:在高速公路行车,驾驶人的精力始终处于高度紧张的状态,在这种环境下长时间驾驶车辆会感到单调、枯燥,既容易产生松懈或疲劳。因此驾驶员最好在 1 个半小时到 2 小时到就近的服务区休息一下,若感觉有点疲倦或有睡意时不要在继续驾驶,最好立即休息。
钟俊峰 贵阳晚报全媒体记者 张仁东
编辑 柴潇蕾 编审 李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