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702|回复: 0

又一项重磅活动!炫彩!动感!时尚~这场国际灯光秀太吸睛

[复制链接]

713

主题

713

帖子

2159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159
发表于 2019-2-13 07:45:1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艺术在生活中
绽放光彩
西安年 · 最中国
又一项重磅活动启幕
西安正在
点亮时尚国际范!


西安年 · 最中国,与世界 · 年一起。2 月 2 日晚,西安高新嘉会坊国际艺术灯光节正式拉开帷幕。
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永康,市委常委吕健、钟洪江、杨晓东出席启动仪式。来自澳大利亚、法国、意大利、英国的艺术家代表参加。
启动仪式在艺术灯光作品——巨大的水晶球屋内进行,由融合舞蹈、歌唱、器乐于一体的西班牙综合艺术弗拉门戈舞开场,外籍乐队节奏欢快的音乐表演使整场活动更具国际化。


| 开幕式现场 |


开幕式后,王永康等观赏了来自世界各地的高科技艺术灯光作品。
火树银花不夜天,美妙的色彩,炫幻的光影,时尚的国际范儿,以及熙熙攘攘的人流,特别是青春亮丽的年青人,给这里增添了灵动的气息,到处都洋溢着浓浓的年味儿。12 组巨大而绚丽的灯光造型艺术,更是让人们驻足观看、流连忘返。


环保型灯光作品《Forest 树林》,构成了以 " 绿 " 为主色的五大树型灯饰。王永康一行驻足察看,只见树叶用各色塑料水盆、水桶等组合而成,透露出极强的艺术感,整个 " 绿光森林 " 美轮美奂。灯光艺术作品《奇幻星球》由五个巨型照明人偶组成,这也引起了人们的关注,大家详细询问创作思路和制作流程等。






小布注意到,现场既有灯光的色彩展现,也有艺术的无限遐想,许多作品都体现着节能环保、生态发展的时尚国际范儿。在夜的映衬下,这些灯光艺术作品,呈现出了一幅幅时尚动感、光彩夺人的生动图景。
在光立方发光地板上,王永康一行与现场群众一起,和着音乐的节奏,大家共同高歌《我爱你中国》,而随着这首歌的旋律,光立方发光地板随即呈现出 "2019"" 我


西安 "" 我


中国 " 等灯光字样,这种快闪行动真是酷炫!
随后,王永康一行还参观了 MAKER 创客市集,关注了素有中国 " 魔方 " 之称的九连环、户外互动体感游戏《足球射门》等。


小布了解到,西安高新嘉会坊国际艺术灯光节将持续到 2 月 19 日。
届时,将通过国际艺术灯光表演、国际潮流音乐汇演、创客市集等形式多样的活动,让大家在炫彩的光影中过一个最有国际范儿的时尚年,向国内外游客全面展示大西安开放包容、追赶超越的精神风貌和国家中心城市、国际化大都市建设的城市新形象。


光如火 暖入心
每一次光彩的跳跃
都亮出了西安人最热烈的内心
国际艺术灯光节映衬着
红红火火的西安年
与世界 · 年一起
西安年 · 最中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