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343|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首发|演艺及戏剧教育“咘噜儿童”获得时尚资本天使轮投资

[复制链接]

654

主题

654

帖子

1996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996
楼主
跳转到指定楼层
发表于 2019-2-13 07:45:1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投资界 2 月 12 日消息,近日儿童素质教育培训机构及原创舞台剧演艺公司 " 咘噜梦幻空间 " 宣布获得了时尚资本天使轮投资。
据悉,本轮融资将继续以自有的 " 咘噜 " 系列 IP 为基础,开展青少儿戏剧教育培训及儿童舞台剧演艺、儿童动画等多线业务。在课程研发,市场拓展,自有 IP 内容及儿童综合素质教育方面深度挖掘、逐步展开。
" 咘噜戏剧 " 围绕儿童戏剧,开展专业剧团、儿童表演、线上线下综合素质教育、IP 内容产出等全方位运营战略,致力于打造儿童戏剧文化产业生态闭环。
公司依托自有 IP" 咘噜咘噜 " 推出了以中国传统文化 " 仁、义、礼、智、信 " 为主题的系列舞台剧以及保护环境、感恩父母等正能量主题舞台剧十余部,在全国几十个城市演出近五百余场,多次获得国家文化部门及北京市相关各部门的表彰和奖励。咘噜在广大家长和孩子当中广受喜爱,除了在全国各地剧场演出外,也已开始走进校园,普及中国优秀传统文化,响应政策顺应时势,共同推动少年儿童全身心健康发展的时代要求。
儿童戏剧教育并不是为了培养戏剧演员,而是以戏剧为一个形式链接,有了天然内容优势,使孩子们有了一个自然混成的表现场景,从而可以更聚焦更有效率地培养孩子的语言逻辑能力,行为表现能力,团队协作能力等等。
以自创 IP 及戏剧演艺为始发点," 咘噜戏剧教育 " 从 2017 年开始有序布局,北京蓝港旗舰店,乐城国际品牌店,安徽黄山授权店都已开业。" 咘噜戏剧 " 线上课程也于 2018 年底成功上线。
咘噜戏剧教育课程是以原创的 IP 卡通形象及故事结合先进的戏剧教育理念和咘噜剧团线下演出经验,研发的一整套教育课程体系,课程运用戏剧类元素训练、戏剧类游戏等训练手段着重提升孩子的表达、艺术感知、创造性,中国传统文化知识、美学鉴赏、多元思维、组织协调、动手及团队协作等能力,为孩子们提供快乐均衡的身心成长经历。
目前咘噜线下教育已经开发了戏剧课,舞蹈课,声乐课,语言课,绘本课,出国游学 + 主题夏令营等,而且每一部分课程都可与具体的故事场景相融合,真正做到了 " 既动手又动脑 ",以孩子兴趣为始,最大程度地去帮助孩子开发自我潜能,提升人格魅力。
线上课程以 " 咘噜 " 的原创故事串联整个教学内容,借助 AI 技术呈现多样化的课程展示,尽可能完美的实现戏剧教育的核心目标。 " 咘噜戏剧 " 独创的戏剧盒子课程,让孩子体验自己动手制作道具的过程,理解道具在戏剧中的重要性,在表演及表达的时候,能更好的使用每一个道具,道具配合独立的课程,让孩子在玩乐中学习戏剧,并通过道具的制作与使用,增加孩子与家长间的互动。让孩子更深刻的感受戏剧,为家庭提供共同参与的空间,记录孩子的成长。
" 没有素质教育就是不完整的教育,现在许多学校都非常重视实施素质教育。" 咘噜梦幻空间 CEO 孟梦解释说," 咘噜戏剧经过多年的市场沉淀,创作团队参与了几百场演出,我们了解家长、懂孩子。剧目中除了传统文化主题,还结合了孩子成长发育特点以及家庭中的现实矛盾问题,寓教于乐。咘噜戏剧教育没有引进国外课程体系而是选择自主研发,是因为我们想做适合中国孩子的戏剧教育。戏剧教育与舞台展示相结合,激发孩子的七力四感、语言和行为的平衡能力以及动手和团队协作能力,使孩子发现天赋、善于表达、勇于表现、赋能自我,成长为高情商的全人,这是一生可用的技能 "
时尚资本合伙人林卫东也认为," 咘噜儿童戏剧及戏剧教育两个主要业务线都有着十分突出的特色,其自创 IP 咘噜形象在已经形成了体系化的内容开发及能力培养流程,其儿童戏剧演艺和儿童戏剧教育双线核心业务相辅相成,具有良好的循环互动效应。稳固的内容创作能力和日趋标准化的运作模式,一方面使得咘噜舞台剧可以自我调配,依据不同城市不同剧场特点进行标准制定化演出,IP 影响力愈演愈大;一方面其素质能力培训课程有丰富的内容提供实践场景,孩子们在玩耍中思考,在思考中行动,教案独特,业务裂变模式日渐清晰。与此同时,国家政策和市场需求,也越来越支持有深厚中国传统优秀文化内涵的儿童素质能力培养,咘噜的业务在这方面有多年的积累,完全可以顺势而为顺势而升。我们认为 " 咘噜 " 可以形成一个细密无缝的 " 文创 + 文教 " 融合业务模式。"
依据多年不懈打造的原创 IP,顺应时代对优秀文化内容和综合素质能力培养的要求,围绕着儿艺和儿教双轮核心业务驱动,咘噜 IP 在舞台剧,影视网络剧,游戏戏剧盒子等相关延伸上也已有所规划,以及除了每年几百场全国巡演的舞台演出之外,2019 年 20+ 的咘噜戏剧教育培训中心也将陆续投入运营。公司线上产品已上线,结合线上互动与线下体验会在用户量及客户体验方面为整个业务发展提供更多的推力。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 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文章评论区联系授权。如不遵守,投资界将向其追究法律责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