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385|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亚裔时尚博主LeviNguyen冬季穿搭汇总

[复制链接]

713

主题

713

帖子

2159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159
楼主
跳转到指定楼层
发表于 2019-2-13 07:45:1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图片来自社交网络 / 个人博客
时尚博主 Levi Nguyen
图片延伸阅读:时尚博主
越来越多的亚裔时尚博主在 Ins 横空出世,比起偏爱夸张风的欧美博主来说,她们的穿搭明显对大家更有参考价值。今天海豹君要给大家介绍的这位荷兰亚裔时尚博主 Levi Nguyen 就是亲民派博主中的一大代表,她的穿搭不仅日常时髦,而且经常会利用重复的单品进行叠搭。怎样用一件相同单品穿出不同的味道来,大家可好好得向 Levi Nguyen 学学!
" 一衣多穿 " 法


图片来自社交网络 / 个人博客
时尚博主 Levi Nguyen 演绎 " 一衣多穿 "
冬天最容易重复利用的单品就是大衣了!海豹君在翻看 Levi Nguyen 的冬日穿搭图时,发现她也是经常利用同一款外套,只是更换不同内搭。正如这件驼色系带大衣,最常规的搭配方式就是利用针织衫 / 毛衣搭配裤装,尽显潇洒与酷酷的女孩感。


但想要玩出更多花样,可以学 Levi 在里面再套一件西装外套,而后将系带大衣的领口微微敞开,制造叠搭效果。当然,西装难免略显枯燥,这时候没什么比一件颜色艳丽的针织衫内搭更实用了。像这样一套 Look 不仅洋气又时髦,关键也充分保暖抗寒,通勤党女生很值得来学了!




两套驼色排扣大衣穿搭,同样也是换汤不换药,一套利用 " 毛衣 + 裤子 " 的基础内搭模板,再利用帽子和围巾来增添全身亮点,另一套则是叠搭格子大衣,Levi 经常选择这种格纹样式,因为让它露出一点翻领边,效果真是极美的 ~


值得一提的是,这件格子直筒型大衣,她还用来叠搭过风衣。这一身中的腰包处理则是点睛之笔,两件敞开式大衣叠搭,看上去效果总有些累赘,Levi 便利用了增添腰线的穿搭技巧,不仅完美秀出好身材,全身 Look 也瞬间有了重点!


当然啦,格子外套用作纯大衣也是 OK 的,简简单单、清清爽爽 ~




另外深色系的大衣在冬季更是衣橱必备单品,Levi 的这身藏青色大衣在腰间有个非常特别的设计,精致的双圆环扣用来固定系带,造型时髦又特别,可以半敞开露出内衬,也可以完全扎紧,格外保暖!




" 双外套叠搭狂人 "Levi 又来了,黑白格子长大衣叠搭红棕色麂皮短款外套,看上去特别酷!当然,这款短外套这么靓,单独穿在外面也是美美哒 ~






Levi 还是个不折不扣的驼色系爱好者,尤其是这身风衣,她更是在多次穿搭中反反复复地使用,看上去特别干练。




看完了大衣的 " 一衣多穿 " 法,再来看看毛衣吧。像 Levi 身上的这件高领白色毛衣相信各位女生都人手一件吧,她就向大家示范了两种不同风格的搭配 Look,第一个俏皮,第二个温柔,你更爱哪一种呢 ~




嫌高领毛衣累赘?这件粗织的圆领白毛衣也是 Levi 经常 Pick 的单品,用来搭配裤装和靴子,简直不能更酷啦 ~
Levi Nguyen 的其他冬季穿搭
















虽然 Levi Nguyen 的穿搭方式相对比较单一,但关键是日常又实用,女孩们照着她学冬季穿搭,保准时髦与保暖双管齐下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