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839|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利用假期遍尝各地美食过年出游跟着“舌尖”走

[复制链接]

677

主题

677

帖子

2059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059
楼主
跳转到指定楼层
发表于 2019-2-13 19:35:2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天津北方网讯:对于美食爱好者来说,在旅途中领略 " 舌尖上的年味 " 也是春节出游的一大乐趣。记者昨天从本市出行平台了解到,不少市民春节期间出游,都把寻找当地美食当作首要目标。
过年期间,全家一起到西安和山西自驾游的市民陆女士刚刚体验了一路 " 舌尖上的年味 ",不仅在西安的小吃街尝遍当地美食,还在山西品尝了充满年味的特色面食。其实和陆女士一样,在途中寻找过年美味的市民不在少数。本市一家出行平台的相关负责人介绍,很多出游者在春节出游期间都会在当地搜索特色美食,尤其是一些和过年有关的美食,如饺子、汤圆等。
在目的地选择方面,成都、重庆、武汉、西安、兰州、北京、广州、长沙、丽江、厦门等美食目的地令广大 " 吃货 " 心驰神往。成都享有 " 美食之都 " 美誉,春节期间,众多游客前往享受正宗的川味火锅,感受浓郁的巴蜀节庆文化。陕西、甘肃等西北省份不但拥有众多旅游名胜,还有数不清的美食与小吃。西安的羊肉泡馍、兰州的拉面、张掖的炒炮、嘉峪关的烧烤、敦煌的黄面,无不令人垂涎。同时,气候温暖的广州、珠海也吸引了大批游客前去品粤菜、逛花市。(津云新闻编辑刘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