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352|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2018上海旅游节今晚盛大开幕25辆花车38支表演队伍亮相淮海中路

[复制链接]

648

主题

648

帖子

1978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978
楼主
跳转到指定楼层
发表于 2018-9-16 10:45:2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央广网上海 9 月 15 日消息(记者杨静)2018 旅游节开幕式今晚在淮海中路举办,来自境内外的 25 辆花车和 38 支表演方队将巡游 2.2 公里。随着旅游节影响力提升,开幕大巡游活动得到国内各兄弟省市、境外许多国家和地区的关注,他们纷纷表示,希望选派花车或表演团队来沪参与巡游活动,并借助旅游节平台,推介本国、本地区的旅游形象。
据了解,今年旅游节开幕大巡游,表演团队境外参与人数超过了 1300 人次,并呈现出表演质量高、参演规模大的特点。秘鲁、厄瓜多尔等国家和地区的表演方队是首次来沪参加上海旅游节。
同时,今年恰逢中加旅游年、中国 - 欧盟旅游年,加拿大魁北克省、欧盟驻华代表团也选派花车参与。其中,欧盟驻华代表团呈献的花车 " 纵情欧洲 Experience  Europe",为大家展现了欧洲的历史文化和现代科技。当我们来到欧洲旅行,不仅能探索丰富的人文古迹、自然风光与顶级美食,更能感受用高科技新能源打造的崭新 " 绿色欧洲 "。
上海对口支援的云南文山州、新疆喀什地区也带来了两地的形象花车,向游客展示当地的文化底蕴、秀美山水。长三角地区则有 7 个地市参加开幕大巡游,向中外游客展示当地特色旅游资源,占参演花车总数的近三分之一。
另外,9 月 15 日至 21 日,将开展 " 上海旅游节 " 景点门票半价优惠活动,覆盖全市 75 家主要景区点,数量较去年增加 10%左右,其中,黄浦江游览和上海迪士尼乐园是首次加入。为提升乡村旅游品质,将举办 " 寻秘最美小镇 "、" 乡村民宿体验周 " 等活动,引导市民游客体验市郊风情之美、自然休闲之乐。同时,将组织百名 " 旅游达人 " 游上海活动,通过 " 旅游达人 " 的亲身感受和广泛传播,带动更多上海市民游上海。
今年旅游节闭幕式将于 10 月 6 日晚在上海国际旅游度假区中的迪士尼小镇举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