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310|回复: 0

硅谷指数出炉:科技天堂在成本和通勤中挣扎但挡不住经济与创新的飞速发展

[复制链接]

677

主题

677

帖子

2059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059
发表于 2019-2-15 23:00:1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飙升的成本和疯狂的通勤,是许多大城市不得不面对的一个难题。但并没有阻止其经济的飞速发展——如果你生活在科技世界的中心——硅谷,那么无疑会见证经济上的蓬勃发展,以及随之而来的新技术和良好的就业机会。但坏消息是,对于所有改变世界的创新而言,它正在变得更加糟糕。


在周三公布的《2019 硅谷指数》(Silicon Valley Index 2019)中,非营利组织 Joint Venture Silicon Valley 总裁间 CEO 拉塞尔 · 汉考克(Russell Hancock)表示:" 这们是一个大规模功能失调的地区,"。该地区的最新年度评估显示了一番挣扎的迹象。
" 我们眼见自己被夹在全国最糟糕的交通通勤之中,却对此熟视无睹,没有作出任何的举措。我们在全国拥有最高的住房成本,似乎也没有采取一丁点改进。" 随之而来的结果就是——从 2018 年的人口流动数据来看,逃离硅谷的人数、已经连续三年超过涌入的人数。
对于硅谷和旧金山湾区的居民而言,这简直就是一个让人望而却步的深渊。没有一个地方是完美的,但问题在于硅谷的经济引擎地位正在被破坏。
在数百万美元抵押贷款和摧人灵魂的通勤面前,企业是很难吸引并留下那些对前景感到忧虑的。Facebook、苹果和谷歌还可以砸高工资来弥补,但对于教师、警察、服务员和其他没有科技行业预算的人来说,这个人们眼中的辉煌天堂却是寸草难生的 " 雷区 "。而那些没有生在一个富爸爸富妈妈家庭的孩子,情况自然雪上加霜。他们的家庭生活将面临更大的压力。
" 具有讽刺意味的是,我们发明了造成问题的——技术," 汉考克说。计算机化已经取代了助手、初级员工和服务人员。
事实上,为了争夺人才,就连以谷歌、亚马逊为代表的科技巨头们正在从硅谷和西雅图等西海岸地区向东部城市转移。
Joint Venture Silicon Valley 的调查对象中有区域市长、商人和教育工作者,自 1995 年以来一直追踪硅谷的社会、经济和商业趋势。它也已经发布了许多旧金山的统计数据,因为该市已成为科技中心的一部分。
在 2019 年 Silicon Valley Index 的调查结果中:
2017 年二季度和 2018 年之间,硅谷新增约 3.6 万个工作岗位,增长 2.2%,达到近 170 万个。平均收入为 14 万美元,是美国平均 6.8 万美元的两倍多。
房价均价飙升。该地区一半房屋成本较高,一半房价较低。平均从 2017 年到 2018 年飙升 21%,达到近 118 万美元。2000 年,它大约是 70 万美元。相比之下,2018 年美国房价中位数为 22.1 万美元。


从 2007 年到 2017 年,平均通勤时间增加了 20%,这意味着通勤者每年在运输途中花费的时间增加了 43 个小时。旧金山的增幅略低于 15%。


对于硅谷来说,6.5%的人现在是 " 超级计算机 ",他们在运输途中花了三个小时。这比 2011 年的 3%有所上升。
女性占 10 家最大科技公司员工的 28%,但只有 19%的技术或领导管理层人员。
从 2012 年到 2018 年,婴儿护理和学前教育费用却增加了 30%到 57%,具体取决于孩子的年龄和学校类型。例如,2018 年的学前教育成本从大约 1.1 万美元增加到 1.5 万美元。
总体而言,来自国外的大约 2 万人抵达硅谷,而不是在 2018 年离开硅谷。美国的情况恰恰相反——美国的离境人数比抵达人数多出约 23,000 人。2018 年净人口减少了约 2000 人。" 移民是我们的命脉。如果没有移民,就没有硅谷," 汉考克说。就连在福布斯的 2019 全球 " 营商环境 " 排名中,英国也打败了美国当选世界第一。


自 2000 年以来,登记为民主党的选民比例略微波动在 45%至 50%之间,但共和党人数从约 30%下降到 17%,而独立党派人士的数量从 18%增加到 33%。
硅谷的电动汽车卖得很不错。到 2018 年,累计销售额已经上升至至少 48,000 ——占该州总销售额的 18%,但真实数字可能更高,因为该州不能将电动汽车销售额计入不符合退税条件的富裕客户。日产和雪佛兰的销量分别为 22%,特斯拉 21%。
到 2018 年,该地区的住宅和企业共安装了 481 兆瓦的太阳能发电能力。
风险投资从 2017 年到 2018 年飙升。在硅谷,增长率为 31%,达到约 190 亿美元,但旧金山的增幅超过了三倍,达到 310 亿美元。


硅谷与旧金山地区在 2018 年迎来了风险投资的爆发式增长
" 这是一个了不起的经济。没有其他地方像我们一样创造机会," 汉考克说。" 这个国家的政治首都是华盛顿特区,金融之都是纽约,我们还拥有好莱坞这个娱乐之都。而硅谷永远是创新之都。它始终是我们突破界限、颠覆现有行业的地方。什么都看不到。"
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NASA)的 " 年龄 " 已满 60 岁,这个太空机构已经把人类带到了比其他任何人都更远的地方,并且计划进一步推进自己的雄心征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