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834|回复: 0

省委常委、青岛市委书记王清宪:建设开放现代活力时尚的国际大都市

[复制链接]

701

主题

701

帖子

2139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139
发表于 2019-2-16 09:30:5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齐鲁网 2 月 14 日讯 2 月 14 日下午,省委常委、青岛市委书记王清宪参加了青岛代表团对省政府工作报告的审议。他指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落实全省经济工作会议和省人代会部署要求,明确进攻方向,发起一个又一个攻势,精兵强将攻山头,典型引路稳阵地,迅速打开各项工作的突破口,努力把青岛建设成为开放、现代、活力、时尚的国际大都市。


王清宪说,龚正省长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政治站位高、主题鲜明,总结成绩客观全面、实事求是,制定目标把握精准、方向明确,部署任务思路清晰、开拓创新,是一个求真务实、凝聚人心、鼓舞士气的好报告。我们要树牢 " 四个意识 ",坚决做到 " 两个维护 ",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 " 办好一次会,搞活一座城 " 的重要指示,按照省委 " 担当作为、狠抓落实 " 的各项要求,齐心协力、团结一致,推动青岛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落地落实。
王清宪指出,要明确进攻方向,发起一个又一个攻势,炸掉一个又一个 " 碉堡 ",拿下一个又一个 " 山头 "。在全市迅速发起海洋攻势、" 双招双引 " 攻势、交通基础设施建设攻势、军民融合发展攻势、突破平度莱西攻势、东北亚金融贸易中心建设攻势、" 高端制造业 + 人工智能 " 攻势、壮大民营经济攻势、科技创新城建设攻势、城市品质改善提升攻势、国际时尚城建设攻势、高效青岛建设攻势、" 平安青岛 " 建设攻势,立体、综合、全方位地 " 搞活一座城 ",整合全球优质要素资源,真正昂起龙头,打造山东面向世界开放发展的桥头堡,成为长江以北地区国家高质量发展的战略支点。


王清宪强调,各区市各部门都要细化聚焦重点攻势,科学摆布,瞄准山头,明确作战图、施工表,组织 " 爆破手 "" 小分队 "" 尖刀班 ",派出精兵强将,强力突破。对持续性工作,要典型引路稳阵地,深入基层解剖麻雀、推出典型、带动全局。各个单位、各项工作都要聚焦攻山头、稳阵地这两条线,统筹整合各方面资源力量,齐心协力谋发展,同向发力抓落实。
王清宪强调,要提升思想方法和工作方法,开阔视野,放大坐标,研究理论、研究政策、研究典型,提高工作的质效。要重创意、建平台,申办好、利用好重大会议、会展、论坛等平台,更好集聚各类信息、技术、人才、资源等要素,实现价值倍增。要树立强烈的人才意识,突出创业环境这个关键,完善产业链、资金链、人才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