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235|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富士胶片推出专为X系列打造的小巧轻便型时尚镜头富士龙XF16mmF2.8RWR

[复制链接]

677

主题

677

帖子

2043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043
楼主
跳转到指定楼层
发表于 2019-2-16 09:30:5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富士胶片将于 2019 年 3 月底 * 上市 X 系列可换镜头产品线的新成员 – 富士龙 XF16mmF2.8 R WR。富士龙 XF 系列镜头以其卓越的图像质量而著称。这款镜头拥有相当于 24mm 的焦距(相当于 35mm 格式)和 F2.8 最大光圈。小巧轻便的设计和高速自动对焦可让用户方便地拍摄风景和街拍,感受无穷乐趣。
" 富士龙 XF16mmF2.8 R WR" 是一款广角定焦镜头,搭配富士胶片出色的 X-TRANS CMOS 传感器,可呈现优异拍摄效果。尽管此款镜头体积小、重量轻,但由于采用了 8 组 10 片的光学设计,包括用于校准畸变和球面像差的两片非球面镜片,却拥有高分辨率的性能。该镜头采用由步进马达 *** 驱动的内对焦系统 **,可实现快速和安静的自动对焦。相机外部采用了大量金属部件,既时尚耐用又高端大气,而光圈环和对焦环的设计则注重使用的舒适性和方便性。该镜头还防滴防尘,可在低达 -10 ° C 的温度中操作,适合在野外和城市等各种拍摄条件下使用。
XF16mmF2.8 R WR 将成为富士胶片小巧轻便的时尚镜头产品线的新成员,该产品线目前包括富士龙 XF23mmF2 R WR、XF35mmF2 R WR 和 XF50mmF2 R WR,这一举措进一步提升了富士胶片无反数码相机的吸引力。




* 银色版将于 4 月发布
** 移动镜头中间或后部的较小镜片以进行对焦的自动对焦系统。
*** 在一系列步骤中使用电脉冲对焦的快速、精确的马达。


2. 产品特点
( 1 ) 超高分辨率光学性能
该镜头具有 8 组 10 片,包括两片非球面镜片。优化了非球面镜片的排列,抑制了畸变和球面像差,实现了从屏幕中心到每个角落的高分辨率性能 .
( 2 ) 采用小巧轻便的时尚设计,操作性能出色
该镜头仅重 155g,长度仅为 45.4mm。堪称 XF 时尚镜头系列中最轻、最小。
光圈环和对焦环支持精确的点击停止和平滑阻尼,简化了操作。
金属外壳采用与 XF23mmF2 R WR、XF35mmF2 R WR 和 XF50mmF2 R WR 相同的设计,
给人一种高档耐用的感觉。
( 3 ) 快速、无声的自动对焦
内置对焦 AF 系统采用步进马达驱动轻型对焦镜片,可实现快速、无声的自动对焦性能。


( 4 ) 防水、防尘,可在低达 -10 ° C 的温度下使用
镜筒周围采用九点密封,可防水防尘。 也可以在低达 -10 ° C 的温度下连续使用。
搭配防水防尘的 FUJIFILM X-Pro2 或 X-T2/T3 和 X-H1,用户可以放心地在小雨天或尘埃环境中自信地进行拍摄。
( 5 ) 可选配件
为配合此镜头 Φ 49 mm 的滤镜口径,将同步发布以下配件
φ49mm 前镜头盖 FLCP-49
φ49mm 保护滤镜 PRF-49
3. 主要规格
类型富士龙镜头 XF16mmF2.8 R WR
镜头组成8 组 10 片(含 2 片非球面镜片)
焦距(相当于 35mm 格式)f=16mm  ( 24mm )
视角83.2 °
最大光圈F2.8
最小光圈F22
光圈控制叶片数档位大小9(圆形光圈叶片)1/3EV(19 档)
对焦范围17cm~∞
最大放大率0.13x
外形尺寸:直径 x 长度(大致值)(相机镜头卡口法兰距离)Φ 60.0mm x 45.4mm
重量(大致值) (不包括镜头盖和遮光罩)155g
滤镜口径Φ 49mm
包含的配件镜头盖 FLCP-49 镜头后盖 RLCP-001 镜头遮光罩镜头包裹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