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383|回复: 0

一图分清谁是最靠谱的汽车品牌

[复制链接]

698

主题

698

帖子

2098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098
发表于 2019-2-17 12:05:0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美国知名汽车评分机构:J.D Power 发布了今年美国汽车可靠性研究报告。今年是其报告走过的第 30 个年头,对行业和消费者都具有较高的参考价值。但发展至今,J.D. Power 的数据报告权威性也被大大削减,也仅仅作为参考而已。
此次调查报告是基于在 2016 年购买车辆的 33000 名美国消费者进行为期三年的体验调查得出,不包括二手车主。榜单中品牌的可靠性是由每 100 辆车出现的问题数量决定,也就是说问题越少车辆越可靠,问题越多车辆越不可靠。


有惊也有喜
先不说有什么惊和喜,我们首先来表扬一下优秀的 " 学生们 "。雷克萨斯已经连续第八年卫冕最可靠汽车品牌冠军,尽管该品牌每 100 辆车中存在 106 个问题,比一年前(每 100 辆车 99 个问题)多。保时捷依然排在雷克萨斯之后,与丰田并列第二,仅比前者在车辆问题故障上多两个。
话说回来,榜单中有什么让人 " 惊 " 的呢?本次报告中平均故障数为 135 个,一向以可靠著称的日本车,仅有雷克萨斯、丰田和斯巴鲁达到平均线,而且斯巴鲁也是刚好 " 及格 " 而已。再往下看,日产、本田、三菱、马自达甚至讴歌都通通在平均线以下。这是不是有点偏离了我们的普遍认知呢?
那有什么值得 " 喜 " 呢?大众和奔驰终于上升至行业平均线之上,同时在该研究报告的 30 年历史中,所有德国品牌得分首次都超过行业平均水平。似乎又刷新了我们对德国车毛病多的认知?
谁最靠不住?
最后 2019 年五家最不可靠的汽车品牌分别由 Ram、道奇、沃尔沃、路虎和菲亚特获得。其中倒数第一的菲亚特每 100 台车的问题数多达 249 个,是第一名的两倍还要多。菲亚特在国内几乎销声匿迹也不是没理由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