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553|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省政协委员彭胜军:山东5G来了无人驾驶汽车还会远吗?

[复制链接]

707

主题

707

帖子

2147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147
楼主
跳转到指定楼层
发表于 2019-2-17 12:05:0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齐鲁网 2 月 16 日讯 2019 年山东省政府工作报告指出,要推动释放跨界融合潜能,加快数字山东建设,推进 5G 通讯、人工智能、量子通讯、工业互联网、物联网与制造业深度融合。
省政协委员彭胜军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青岛是国家发改委指定的 17 个 5G 试点的城市之一,青岛的试点任务由中国联通山东省分公司来承担,在前期试点的过程中,咱们山东的表现还是比较突出的,取得了不错的成绩。5G 的到来,最关键的还是应用,5G 应用,意味着无人驾驶、自动控制等高新技术将真正从实验理论走近现实生活。
5G 技术在青岛港已经有了具体的实现,今年的西班牙巴塞罗那世界移动大会上会有青岛港 5G 项目的具体展示,这也是山东的形象展示,所以我觉得以后还应该加大这方面的力度。
5G 在山东的发展必须要基于好的互联网环境,对标其他先进省份,我们山东在这块还是有一些短板,比如山东的互联网企业少,这个环境必须要培育,互联网企业要到山东来,这需要系统性的考虑,但这其中非常重要的一点就是数据中心的搭建,这些方面要有新的举措。
山东广播电视台广播新闻记者 李伟 崔立霞
闪电新闻记者 广播新闻 李伟 崔立霞 济南报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