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934|回复: 0

2018款奔驰gls450美规版霸气外观超时尚

[复制链接]

698

主题

698

帖子

2098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098
发表于 2019-2-18 04:03:4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奔驰 GLS450 前唇镀铬装饰。强劲的动力机能,尽显轩昂大气风采。表面变化首要会合在细节部门,家属化作风在这里特别很是明显,由内而外彰显出豪华 / 动感。


奔驰 GLS450 刚毅而灵动的车身线条,使整个车身更显尊贵气派。整体略微圆润,再经过诸多细节的改造与琢磨使其变得更为精致。显著特征是尾部有一个倾斜或垂直的尾门,打开车门之后行李舱空间与乘客空间相通。


奔驰 GLS450 作为全尺寸 SUV,更加实用,豪华。车内为三排七座设计,所有座椅均由真皮打造,身高 183cm 的体验者进入前排,头部尚有一拳余量,第三排座椅也能轻松容纳下两个主流体型的成年人。为了兼顾实用性,奔驰 GLS450 的第二,三排座椅变化灵活,第三排座椅可以根据乘车用途随意立起或折叠,以便有更充裕的后备箱空间。


18 款奔驰 GLS450 的长宽高分别为 5121/2141/1849mm,轴距为 3075mm,超过三米的轴距也为它带来了超大的乘坐空间。傲人的车身尺寸让它在大街上十分惹眼,大气、硬朗的车身线条透露出全尺寸 SUV 的稳重感和力量感。奔驰无愧于百年品牌,汽车的开创者,奔驰 GLS 作为全尺寸 SUV 也 同样卓尔不群,尺寸庞大又足够精致,商务家用皆宜。


公司名称:北京润星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18020032522 于经理(同微信)
公司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天保大道 210 号太平洋国际汽车城二楼 E1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