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230|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酷狗歌手胡66登上男人装形象时尚霸气收获大批好评

[复制链接]

700

主题

700

帖子

2108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108
楼主
跳转到指定楼层
发表于 2019-2-18 04:03:4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手握《空空如也》《浪人琵琶》等多首热曲的酷狗歌手胡 66 近日再出新动作,一袭白衣亮相知名时尚杂志《男人装》新年特刊,在歌声之外,这次她扎扎实实地用颜值撩了一回粉丝。


纯白的露肩连体阔腿裤看上去无拘无束又足够显身材,搭在肩上的巨大蝴蝶结打破了色调带来的朴素感,让利落的剪裁效果更添贵气。与胡 66 在情歌中表现出的温婉气质不同,硬照中的她面庞轮廓分明,眼神峻冷,头发豪迈地向后梳起,脚蹬一双拼接色短靴,加上指间无意亮出的花戒点缀,俨然一副霸道女王的气场。早先曝光的单人版上刊照中或许冷艳更多,而这次的正片中与歌手陈钟合照,对比起陈钟的温和阳光,胡 66 更显 "6 爷 " 霸气一面。


如果不做介绍,你或许很难想象出这位浑身散发着两米八女王气场的胡 66 才 20 岁。不过年纪轻不妨碍人家成绩好,根据酷狗官方盘点数据,2018 年胡 66 在酷狗的歌曲评论总量破 225 万,各大热门榜单霸榜 72 次,其作品成为短视频流行配乐,在短视频平台上累计使用人数破 1055 万,粉丝人数更是一飞冲天,仅酷狗音乐单平台就超过 130 万,而在短视频平台上则突破 500 万,累计为她带来破亿播放量。


从 2017 年底凭《空空如也》一鸣惊人的年轻歌手,到如今的热门神曲制造机,胡 66 用爆炸般的光芒向大家展现了自己的潜力,也为自己赢得了认可。2018 年,她在卫视节目《嗨 ! 唱起来》与周笔畅同台,演出受毛不易盛赞,现身权威音乐榜单「由你音乐榜」打榜收获海量支持,还在「酷狗年度音乐榜」斩获 " 酷狗 TOP500 人气歌手 " 大奖,个人名号席卷北广深杭四大城市线下公交广告牌,出席 2018 酷狗直播年度盛典,享受千万流量级的专属舞台……据了解,本次上刊知名时尚杂志,就是胡 66 拿下酷狗直播大奖后赢得的重磅资源之一。


无论是歌里那位质感女嗓胡 66,还是时尚杂志上那位冷艳无双的 "6 爷 ",似乎都有一种让人为之沉迷的魔力,相信她的未来发展会更加精彩。
责任编辑:高骞 ( QN037 )
来源 : 千龙娱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