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927|回复: 0

男士陶瓷腕表推荐春夏男士腕表最新款让你走在时尚尖端

[复制链接]

701

主题

701

帖子

2139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139
发表于 2019-2-18 04:03:4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2019 年春夏系列逐渐上线,包括腕表也在不断上新。随着天气逐渐变暖,平时有习惯佩戴手表的人都会有佩戴手表处爱出汗的困扰。而陶瓷腕表就让你轻松无忧,男士陶瓷腕表推荐,让你走在时尚尖端 !


沛纳海
沛纳海的这款八日动力双时区单钮陶瓷腕表是首推的,这款腕表具有 44 毫米的大表径和哑光黑色陶瓷的大表盘,时间标志、刻度表和部分镂空的指标都涂上了淡褐色的荧光材料,即使在夜晚也可以轻松读时。腕表还配备了日期窗和小的秒表盘,看上去清晰易读,表冠的哑光黑色陶瓷更是沛纳海的专利。
万国 IW502001
万国的这款腕表同样有全黑系呢外观,不同的是这款腕表更具有现代功能和流行设计,经典的黑白配形式,黑色的表盘搭配白色的刻度,让腕表的读时性变得清晰明了。表盘的直径是 46 毫米,整体的材质是陶瓷,结合牛皮的表带也让腕表更具有特色,增加了佩戴者的舒适度。
欧米茄
欧米茄的超霸系列是创新性的腕表款式,在设计上突破了以往,表壳采用了灰色的陶瓷材质,并且运用了欧米茄独有的技术,在陶瓷的表盘上融入了 18K 金,从缔造的腕表上看更加美态动人,触感的光滑顺畅更让佩戴者舒适度得以提升,虽然价格上有些贵,但是绝对是时尚男士腕表的必选。
男士陶瓷腕表推荐,这三款陶瓷腕表各具特色优势,想选择一款适合自己的陶瓷腕表不可错过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