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322|回复: 0

美度舵手系列腕表经典时尚简约大气

[复制链接]

687

主题

687

帖子

2067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067
发表于 2019-2-18 04:03:4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中奢网时尚讯 美度舵手系列腕表,经典时尚简约大气。所以这款腕表也展现出男儿当自强的精神,银白色的表盘简单大方,指针与时标的设计风格完全统一,看起来更加的醒目,提高了整体视觉效果。表盘上还有竖型的条纹做装饰,在光影效果下非常的富有层次感。


美度舵手系列腕表
腕表的风格有很多,大家都比较喜欢什么呢?随着时代的发展,人们的审美也在不断的改变,大多数年轻人喜爱简约时尚的腕表,彰显个性又富有时尚感。今天就一起来了解一款简约的腕表,美度推出的全新舵手系列。


美度舵手系列天文台认证长动能腕表
这款腕表是经过天文台认证的,具有长动能全自动机械腕表,整体简约大气,腕表的设计灵感来源于悉尼海港大桥,早在 1932 年完成建筑,在当时也是非常罕见的一座大桥,可以说是建筑奇观,象征着一种积极进取的精神。


所以这款腕表也展现出男儿当自强的精神,银白色的表盘简单大方,指针与时标的设计风格完全统一,看起来更加的醒目,提高了整体视觉效果。表盘上还有竖型的条纹做装饰,在光影效果下非常的富有层次感。


美度舵手系列
腕表直径是 42 毫米,适合亚洲男士的手腕,佩戴舒适。表壳厚度约 12 毫米,表耳和表壳完美的结合,展现了男士硬朗大方的风格。在表壳 3 点钟位置,设置了一个表冠,分为三个档位,是用来手动上弦,调节星期和日期和可快速调时。


内部搭载的机芯是经过瑞士官方天文台认证的,美度 Caliber 80 全自动机械机芯,拥有 80 小时的动能存储。在官方测试机构,机芯经过了半个月时间的检测,才符合标准。


腕表搭配一条不锈钢表带和蝴蝶扣,佩戴舒适便捷。这款表虽然外观简约,但是它却隐藏着一颗具有强大力量的内芯。腕表在国内市场上的售价是 9600 元,喜欢的要赶紧入手。
中奢网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私自转载者本网保留追究其版权责任的权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