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525|回复: 0

中国援柬体育场项目整体完成进度约四成

[复制链接]

657

主题

657

帖子

2003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003
发表于 2019-2-18 10:01:0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中新社金边 2 月 17 日电 ( 记者 黄耀辉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柬埔寨体育场技术组组长王群清 17 日在现场向中新社记者表示,中国援建的柬埔寨体育场项目施工进展顺利,目前项目整体完成进度约 40%。
王群清表示,该项目合同额 9.25 亿元人民币,占地面积约 16.22 公顷,总建筑面积 8.24 万平方米,体育场共 5 层,檐口高 39.9 米,索塔高度 99 米,看台坐席达 6 万个,场内包括田径场地、足球场地、看台、比赛功能房间、商店、酒店、会议室等智能化媒体系统及其它功能房间,是一座综合体育中心。
据介绍,该项目将是 2023 年柬埔寨首次承办东南亚运动会的主会场。
记者在现场从 " 看台 " 俯视,包括全球首座帆式人字形三维度空间变曲面清水混凝土索塔,世界上首次采用跨度最大的斜拉索桁柔性罩棚体系,70 根多角度倾斜清水环柱、7208 块预制清水看台及踏步板已见模型。
援柬体育场技术组办公室主任魏洪涛说,该项目 2017 年 8 月动工,预计将在 2020 年 12 月竣工,项目施工最高峰包括当地员工在内达到 1200 多人。 ( 完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