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394|回复: 0

让全民动起来苏州将加大体育公园和健身步道建设力度

[复制链接]

853

主题

853

帖子

2565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565
发表于 2019-2-18 10:01:0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为普及全民健身,去年我市建成了一批体育公园、健身步道。它们之中哪些最受欢迎、最具人气呢?


上午春光明媚,东园体育休闲公园内迎来大批游客和锻炼身体的市民。绿树环抱中,穿插了多条健身步道,还布置了众多公共健身器材。


据了解,去年东园体育休闲公园累计入园市民达到 80 万人次。


今天,市体育局、体育总会举行全民健身大评选表彰活动。东园体育休闲公园、奥林匹克体育公园等 10 个体育公园获得 2018 年度最具人气体育公园奖;环古城河健身步道、金鸡湖环湖步道等 10 条步道获得最美健身步道奖;此外,一批全民健身人物、晨练健身站点等也受到表彰。


去年,我市建成体育公园 52 个,新建健身步道 264 公里,举行的各类全民健身活动有 5000 多项次。


苏州市体育局副局长陶勇杰表示,光健身步道现在已经建了 2200 多公里,目标到 2020 年要建成 2700 公里,到 2020 年争取建成 100 个,进一步为广大老百姓更好地参与体育运动提供各方面的服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