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529|回复: 0

南宁苏迪曼杯参赛队伍名单出炉

[复制链接]

654

主题

654

帖子

1996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996
发表于 2019-2-19 04:26:3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南宁晚报 /ZAKER 南宁 记者 林显威
今日,记者从南宁市体育局获悉,2019 年道达尔 · 苏迪曼杯世界羽毛球混合团体锦标赛参赛队报名目前已截止,已有 31 支球队报名参赛,除东道主中国队外,传统强队日本队、丹麦队、韩国队、马来西亚队、印度尼西亚队等也都悉数报名。赛事筹委会将于 2 月 20 日在南宁国际会展中心举办倒计时 88 天活动。


参赛队伍分别为中国队、中国台北队、中国澳门队、中国香港队、日本队、丹麦队、韩国队、德国队、越南队、瑞士队、英格兰队、以色列队、新西兰队、加拿大队、澳大利亚队、印度队、印度尼西亚队、法国队、斯里兰卡队、爱尔兰队、美国队、新加坡队、荷兰队、格陵兰队、泰国队、哈萨克斯坦队、马来西亚队、立陶宛队、斯洛伐克队、肯尼亚队、尼泊尔队。
不过,这份名单仅是参赛队伍名单,具体参赛运动员还并未公布。南宁市体育局相关人员表示,距比赛开幕还有 3 个月的时间,各协会还会根据球员世界排名、比赛状态、伤病情况等多方面情况对参赛球员名单进行调整,所以具体的参赛运动员名单要晚一些才会公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