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490|回复: 0

@南宁人,南宁城区炸响今年第一声春雷,大家听见了吗?

[复制链接]

707

主题

707

帖子

2147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147
发表于 2019-2-19 04:26:3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南宁晚报 /ZAKER 南宁 记者 赵金玲 文 / 图
" 轰 … 隆 … 隆 "18 日早上,南宁城区炸响今年第一声春雷,大家听见了吗?
据广西气象消息 ,2 月 18 日 6 点 40 分左右,南宁城区炸响今年第一声春雷。


(网络图)
" 春雷一声震天响。" 市民何女士说,早上睡得正沉,突然就听到 " 轰 " 的一声很大的打雷声,瞬间就醒了,孩子也被惊醒了,然后就一直在哭。
春雷炸响,叫醒你的不是闹钟而是雷声。18 日早上,一阵雷声把不少市民从睡梦中惊醒。很快,朋友圈和微博上出现了关于春雷的消息。有小伙伴说,下雨的早上叫醒你的不是闹钟,而是 " 轰隆隆 " 的春雷声。
" 这是不是南宁城区今年的第一声春雷?"18 日早上,南宁气象台的电话处于忙碌状态。南宁市气象局首席预报员梁岱云证实,18 日早上,南宁市区响起了今年的第一声春雷。
2 月 18 日 0 时 35 分,南宁市气象台发布雷电橙色预警。清晨 6 点 57 分,南宁气象台发布大风蓝色预警信号预计未来 2 小时内南宁城区可能受阵风 7 级以上大风影响,并伴有冰雹。
南宁市气象台预计,18 日白天到晚上,南宁市区小雨,局部有中雨,气温 8 到 13 度,东北风 1 到 2 级。
据广西气象消息,受高空槽和冷空气影响全区大部出现了大雨到暴雨,局部大雨的天气过程。
据统计,07 时前 24 小时,全区大概有 27 个县站出现了暴雨,41 个乡镇出现了 100 毫米以上的降水。07 时,广西气温大部 4~11 ℃,其中气温最低的出现在资源只有 1.9 ℃,气温最高的是在涠洲岛 17.6 ℃。
广西气象台预计,18 日白天到晚上,桂林、柳州、贺州、来宾、南宁、贵港、梧州、崇左、防城港、钦州、北海等市得部分地区有中雨到大雨,局部暴雨到大暴雨,其它地区阴天局部有小雨;桂南局地有短时雷暴大风等强对流天气。
编辑:李雅晴 马冰丽(实习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