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665|回复: 0

紧急提醒!未来2小时南宁可能出现7级大风和冰雹...

[复制链接]

704

主题

704

帖子

2132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132
发表于 2019-2-19 04:26:3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南宁发布大风蓝色预警,
未来 2 小时还会有冰雹!
今天一醒来,小编就看到群里有小伙伴抱怨南宁风好大


今天(2 月 18 日)清晨 6 点 57 分,南宁气象台发布大风蓝色预警信号  预计未来 2 小时内南宁城区可能受阵风 7 级以上大风影响,并伴有冰雹。


广西大部地区迎来首轮强降雨
记者从广西气象台了解到,2 月 17 日,广西强降雨拉开序幕,全区大部都有雨水降落,百色、河池、柳州、贺州等市降雨较大,部分地区出现了大到暴雨。17 日晚至 18 日,此轮降雨将达到最高峰。
从昨晚开始,广西多地发布暴雨红色预警




广西气象部门预计今天,广西降雨天气还会持续,其中桂林、梧州、南宁等 11 市部分地区有大到暴雨,局部大暴雨,桂西、桂南局地有短时雷暴大风等强对流天气。
广西气象台首席预报员 陈见告诉记者,目前,广西出现了一大片的雨区,降雨比较明显在百色到河池这一带,这段时间雨势会逐渐的增大,预计是在从东北到西南这个走向,大部分地区会出现大雨,局部地区出现暴雨或者大暴雨。雨量最大的话出现在靖西、那坡跟德保这块地方,已经出现了 100 毫米(降雨),已经达到大暴雨这个量级。
广西气象部门预计,此轮降雨将在 19 日基本结束,气温也会逐步回升。天气对市民的元宵节过节计划不会造成太大影响。
南宁这些路段有积水,
请各位车友注意!
有车友向我们反映,南宁这些路段有积水,经过的小伙伴要注意啦
壮锦大道,机场高速入口


那洪大道往机场方向


快速路准备到清川桥一带
雨天行车能见度降低,
请小伙伴小心驾驶 ~
有积水的地方,
记得向我们反映哦 ~
文章综合自广西气象、南宁气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