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372|回复: 0

通用汽车空气动力技术新专利助车辆轻松转弯/刹车

[复制链接]

677

主题

677

帖子

2043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043
发表于 2019-2-19 10:31:4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核心提示:通用汽车(General Motors)为其主动空气动力技术申请了一项新专利,该技术将可移动部件从传统的水平方向转向车辆两侧的垂直方向。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通用汽车(General Motors)为其主动空气动力技术申请了一项新专利,该技术将可移动部件从传统的水平方向转向车辆两侧的垂直方向。而且,通用计划在其雪佛兰 C7 克尔维特(Chevrolet C7 Corvette)车型上实现该计划。


通用该项专利的主要想法是利用安装在车辆侧面的襟翼提升转弯和制动。当车辆转弯时,传感器可监控方向盘和车辆速度。在特定临界值时,某些可移动部件会开始部署。当这种情况发生时,车辆两侧会有一个压差,给车身施加了一个力,为转弯提供额外的帮助。


该系统用于减速的功能类似于迈凯伦 720S 车型等许多超级跑车的空气制动器。车载传感器会监控硬刹车(hard braking)的输入情况,当检测到有刹车输入时,两扇襟翼会展开,额外的阻力会帮助汽车减速。


除了使用襟翼,通用的专利申请还描述了该项技术的其他工作方式。其中一个是在车辆两侧使用带有活动百叶窗的通风口,如此一来可以打开百叶窗释放发动机或制动器的热量,从而造成空气密度差,最终对车身施加了力,帮助车辆转弯。
去年,通用汽车还为多种空气动力学元素申请了另一项专利。相关图像显示了车辆前后都有各种可移动部件,申请文件表示,传感器可监测轮胎的纵向力和横向力,并可做出必要调整。
2019 年 2 月 20-21 日,由盖世汽车主办的第二届全球自动驾驶论坛将在武汉 · 中国光谷举办。论坛将邀请 500+ 业界嘉宾,北汽、广汽、吉利、长安、一汽大众、东风、宝沃等主机厂均出席。立即购票 >>>
* 特别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技术文章,版权归盖世汽车所有,禁止转载或大篇幅摘录!违规转载,法律必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