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47|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粉嫩开始的第一步就是韩国DA整形医院乳晕蜜桃针(乳晕粉嫩针)

[复制链接]

6728

主题

6728

帖子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21968
楼主
跳转到指定楼层
发表于 2019-2-19 15:51:3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很多美眉们会觉得自己胸前两个部位有些偏黑想要把他变粉嫩, 这就是我们俗说乳晕美白.
首先, 要想乳晕美白, 就要了解乳晕的具体结构. 乳晕的位置是位于乳头周围, 由较深色素沉着的环形皮肤区域。乳晕的直径大约为3~6cm左右,颜色各异,青春期时会呈现玫瑰红,在妊娠期和哺乳期的时候, 会因色素的不断沉着而让颜色加深,呈现出深褐色。在怀孕后颜色会再度加深,并且永不改变. 当然, 每个人的体质不同, 乳晕的颜色在不同时期也会不同, 所以, 单纯靠乳晕的颜色并不能判断出女性的性经验或者是否有过生育情况。
其实, 针对乳晕变色的原因主要是由于乳晕部位的细胞开始老化、雌性荷尔蒙开始分泌,从而导致乳头表皮的组织开始沉淀大量的黑色素,一旦到了性成熟时期,乳头的颜色就是自然的呈现黑晕色. 另外, 如果是一个有过性经验的女人,乳头也会发生同样的变化. 换句话说, 其实乳晕变色也是一个女人身体开始变成熟的表现.

当然, 并不是每个人的乳晕都是正常变色的. 一般白皮肤的人乳晕呈淡巧克力色,黄、黑皮肤的乳晕较多. 如果提前变黑, 不仅影响美观, 还会影响幸福生活. 导致乳晕变黑的原因大概有如下几种.
1. 怀孕:怀孕期间, 女性身体里的荷尔蒙含量会发生大量的变化, 这种变化会导致乳晕变大同时变黑. 即使产后身体里的荷尔蒙数值恢复正常, 乳晕的大小和颜色也不能恢复到原来的样子.
2. 日晒:炎热的夏天, 很多人都喜欢穿上性感的比基尼来一次暖暖的日光浴. 但是, 比基尼也是有防晒功能呢! 当穿着没有防晒效果的比基尼时, 紫外线阳光会侵袭胸部, 从而导致乳晕变黑.
3. 受到过度刺激:过度的性生活、过度的吸吮母乳,用海绵或者浴球频繁的刷拭身体, 不当去除乳头角质等, 不正当的现象发生时, 会让乳晕部位受到多度的刺激, 从而滋生黑色素的沉淀速度。
4. 穿着质量不合格的内衣:内衣材质粗糙,会不断的摩擦乳晕、乳头等部位, 不仅会对乳房的皮肤造成影响, 还会对乳晕的组织造成刺激, 从而造成黑色素沉淀, 乳晕变黑.

乳晕变黑, 还可以改善吗?
这个问题, 可以说是最近几年女性们的一个热门话题. 乳晕漂红? 乳晕美白? 乳晕整形?如何选择,今天小编就给你们推荐一款正在火爆的DA乳晕蜜桃针(乳晕粉嫩针)。
韩国DA整形医院的乳晕蜜桃针(乳晕粉嫩针)的主要施术部位在乳头的真皮层。对其注入微量的特殊药物从而使变黑的乳头重新焕发透亮的粉嫩。与乳晕漂红手术方法相比,韩国DA整形医院的乳晕蜜桃针(乳晕粉嫩针)主要是用特殊的美白药物来调节乳晕部位的黑色素,安全无痛,效果持久,恢复速度快。与激光美白手术方法相比,韩国DA整形医院的乳晕蜜桃针(乳晕粉嫩针)手术方法更简单,更受广大女性朋友们的喜爱。
想要了解更多有关女性私密整形的相关信息,可登录韩国DA整形医院的官网 http://www.daprs.com, 又或者添加DA女性专属商谈账号DAprscn-3。更多变美的秘籍就在DA, 让你不再为变美而迷茫!
韩国DA整形医院地址:首尔特别市 瑞草区 瑞草洞 1303-37 W-TOWER 7,8,9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