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197|回复: 0

解决造车资质,爱驰将收购陆风汽车50%股份,实现相对控股

[复制链接]

657

主题

657

帖子

2003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003
发表于 2019-2-19 10:31:4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日前据国内媒体报道,造车新势力爱驰汽车将收购江铃控股的陆风汽车,成立新的合资公司并实现控股。


▲ 爱驰 U5
据悉爱驰汽车收购陆风汽车的股份为 50%,江铃汽车集团和重庆长安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占剩余的 50%,爱驰汽车从而实现对陆风汽车的相对控股。另外,江铃控股的非陆风汽车资产可能由一家新的投资公司接盘。
陆风汽车官网资料显示,江铃控股本部有两大生产基地:昌北基地和小蓝基地,已搭建了 SUV、MPV 和轿车三大产品平台。有内部人士表示,在收购完成后,上述陆风汽车生产基地会并入爱驰汽车,爱驰汽车将拥有优质的生产基地资源和稀缺的生产资质。


▲ 爱驰 U5
爱驰汽车创立于 2017 年 2 月,首款量产车爱驰 U5 定位于中型 SUV,预计将于今年 9 月上市。该车搭载能量密度为 170 瓦时 / 千克的三元锂电池,电池容量为 63 千瓦时,综合续航超过 460 公里,另外加入独立电池包后综合续航超 560 公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